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老版变色宝宝收集控!玩的是一代人的情怀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我是来自山西新区的玩家——忆一世过往。

  虽说现在新版召唤兽造型丰富,画风也更贴近现在大多数人的审美标准。可我是怀旧的人,也许是某些形象在回忆中的色彩太过浓重,以至于我对这些经典宝宝形象始终念念在心。

  还记得当初1转前最好用的法系召唤兽是哪一只吗?在我的印象里,当时很多人都用舍生女娲,说是血厚,其实还不是看重了它的“身子”......我就反其道而行之,直接抓了个没身子的练起来,现在依然非常喜欢,它就是——神灵!

蓝色神灵

  等到1转之后,就多了诸如黄金兽、泥石怪、冰雪魔之类的选择,但是对于我这个“冷门控”来说,绿色的麒麟兽才是我的菜!

绿色麒麟兽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书召唤兽更新放出了,那是一段全民收集天书合宝宝的日子,合出来的都发出来展示,后来的变色丹,更是贵的离谱,但是还是一丹难求,我就索性把收集的变色天书宝宝一起发出来给大家欣赏!

蓝色剑精灵带饰品
蓝色罗刹鬼姬
蓝色赭炎,技能有亮点
蓝色哥俩好
粉色如意娃娃
蓝色冥灵妃子

  其他的变色宝宝,还在陆续的收集和打造中,希望有一天能把自己曾经喜欢过的老版召唤兽都收集全,到时候再来带它们和大家见面。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收集的宝宝,见证一代人情怀的召唤兽!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刚刚购入一只去疾 聚魄丹奋力一搏变这样

xy2.yzz.cn/picture/zhs/202206/1672540.shtml

小精品玩出大开心!忽视混34强53四阶男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6/1672793.shtml

一天之内连续打造出极品 这几率什么水平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6/1672542.shtml

正在清理装备的时刻 居然来了个超级狠货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6/1672541.shtml

神壕召唤兽曝光 看完直呼这太变态了吧!

xy2.yzz.cn/picture/zhs/202206/1672732.shtml

藕丝直冲的精彩瞬间!大哥差点把手机扔了

xy2.yzz.cn/video/202206/167285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