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老玩家重启大话情怀 却遭藏宝阁榨干血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现在号投入了有10W了,但是我发现,来来回回花的手续费和跨服费都有2W多。跟朋友们说,朋友们也是哭笑不得说我来回买卖,索性去查了一下手续费问题。

跨服手续费详情
手续费详情

  怪不得买卖之间,2万多就这么没了,之前买的5级破物理神兵,1万多,现在格子还价8000多,还要扣手续费,不忍心算了都。

1.23W买的棒子
还买过5级破物理刀

  现在也大概懂得一些玩法了,其实当初回归就是为了怀念。因为那时候上学,没钱!做梦都想要一只浪淘沙,做梦都想玩一个暴力大力角色。现在确实生活稳定富裕了,不过经过一番折腾,才回过味来,一切,都有点变味了。手续费之高,超出想象,更重要的是,卖家和买家都要把钱按比例花到藏宝阁。买家1000买来,你将来变卖家,照样花手续费。公示期花钱,跨服花钱,卖出手续费花钱。全部都是白花花的银子。

  现在号也基本稳定了,不想再折腾了,就算满足了自己的一个小心愿吧,像我这样回归花冤枉钱的应该不在少数。真心建议回归前先考虑清楚投资多少,真的不是原来的味道了,不能说铜臭味,毕竟都是成年人了,但是感觉就是不太舒服。而且一定要多找大神请教。最后感谢叶子猪这个平台,感谢那些曾经给过我良好建议的朋友们。多花的钱,就算是学费吧,祝大家游戏开心!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