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它们的身价超越年兽!如今再次暴涨太恐怖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它们的身价超越年兽!如今再次暴涨太恐怖

   大话2在六艺神兽刚刚出世的时候,灵听成交价高达3万,飞轩则达到了3.8万之多,看似已经到了一只无终极无灵犀无装备的神兽价值顶峰,但叶小猪随后曾做过一波预测,说这两只神兽的身价还会再涨!

  如今一段时间过去,灵听与飞轩的数量也愈来愈多,那么它们的市场价到底又是什么情况呢?今天从各个服中这两只神兽的阁子价格,包括曾拿来与他们对比的神兽价格综合做一个分析,看看如今入手它们还划不划算?

  先来看首只出世的灵听,3万元的首只成交价曾让很多人感到震惊:

  如今,在1.5年-4年以上的服务器中,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灵听的售价从未低于过6万元!并且是无技能无装备无灵犀的情况:

  而在去年开放的新服中,灵听的价格竟一直保持在7万以上!

  同样身为法神兽,当初被用来做比的颜如玉,身价在很长一段时间却没有更大的变化,在无灵犀无装备无技能的情况下,一直保持在6~7千元左右:

  就此来看,当初有玩家所说的——灵听价格会在五常之上,珍稀神兽之下的预测结果并没有出现,它牢牢占据着整个神兽群体身价的巅峰。

  下面接着来看第二只六艺神兽飞轩,这只宝宝属于敏血向,所以在日常使用的频率并不如物攻法攻类宠物高,但它极度拉风的外形和强悍的天生技能,也让它的身价一路保持水涨船高。


  飞轩的首只成交价在3.8万,高过灵听的成交价,这在当时也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如今在1.5年-4年以上的服务器中,飞轩的价格一直保持在4万元以上,没有太大的上升,但也并没有跌落:

  而在开服1年左右的新服内,无技能无装备无灵犀的飞轩价格却一直保持在6万元左右,比之灵听稍稍低一些,但相比其他的所有神兽却傲然高出了一大截!

  当初关于五叶和飞轩哪个更好用的问题,叶小猪也专门做过分析,它们在不同的场合下会有不同的功效,但就目前的价格来看,五叶在段时间内的地位的确无法望飞轩项背了:

  迄今为止,两只神兽在实战中还未带来过非常亮眼的表现,例如当初龙马的孤身翻盘,孟极的技惊四座等,还没出先过一场令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震惊级表演,但由于其本身天生技能的强大和独一无二,这两只神兽的实用性还是毋庸置疑的。

  据这两只六艺神兽出世之后的投放数量观察,除了活动投放极为有限的几只外,平时用90个碎片换到的几率并不高,甚至可以说很少很少,这也是造成身价一直持续高涨的原因——目前游戏内还有很多玩家并不认识这两只神兽,拒一位灵听的主人所说,经常在进战斗之后,会有队友打出#24,并问他这是什么宝宝......

  这种独特的满足感目前相信也只有灵听和飞轩能够带来了,如果投放力度依然保持着很少数量的话,或许价格在未来还有一定的涨幅空间,而当第三只六艺神兽出现后,成交价更是会再次突破,这一点就交给时间来验证吧!

  关于灵听和飞轩如今身价的分析就带来到这里了,希望未来的新神兽能力能够越来越强,让六艺神兽这个家族能够长盛不衰,毕竟这可是大话时隔多年多年后隆重推出的一个神兽家族了~

[编辑:奉贤]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