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美女!土豪!百万物资!这个帮派爱了没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美女!土豪!百万物资!这个帮派爱了没

  水晶宫作为老牌的服务器,多少玩家的大话梦是从这里扬帆起航,又凝聚了多少玩家的梦想,尤其作为老牌服务器-水晶宫的老牌帮派-乾坤,更是诸多大话人梦寐以求的精神家园。

  大话是一款经典游戏,我身为一帮之主,开心的欢迎新人的到来,但是每每有朋友因现实原因离去,我却也有些许的感伤。由于种种原因,队伍3200+敏冰人暂时离开了大话,一起组队5年的潮汕水哥(队伍2龙)因为现实原因也要离开一阵;虽有不舍,但是考虑到生活重要、游戏其次,最终决定暂时离开;而我们也感谢叶子猪这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面向广大玩家来招揽敏冰人(男魔)和龙族,现在就由我来介绍一下我们这几个队伍。 

  首先,隆重介绍我们队伍的灵魂人物------莳绱メ才子:一名低调,内敛,谦逊的内蒙古呼和浩特汉子,如图可见是一名男魔(3800敏),从2015年来到乾坤,就带领的莳绱队伍为乾坤杀敌和挑战立下汗马功劳,才子不是那种顶级土豪魔,不是高端队伍的首选,但是可以说莳绱队伍是我认识的队伍中组队最悠久,最能坚持的队伍,也是最有耐心的队伍。试问谁的队伍能长达十年之久而不坠名头呢?

莳绱メ才子男魔

  接下来就是才子的生死搭档------莳绱メ无痕:才子的老乡,内蒙古呼和浩特人,从3转一直到现在一直和才子、永颠组队;目前3750多敏的男魔,(之前配合队伍多次角色转换,套装细节还在打造中)是一位充满个性和智慧的人,平时队伍虽有代练,但是无痕更喜欢自己组队去杀一些任务,指挥战斗。他就像队伍的先锋官,任劳任怨。

莳绱メ无痕男魔

  最后出场的是我最敬佩的也是最照顾我的永颠大哥:200级的六阶男仙。特种兵出身的他,高大威猛而又不失幽默,有情有义的男子汉。永颠这一名字想必对于老水晶的人来说一点不陌生,在水晶宫,不论哪种组队,他所在的队伍一直占有一席之地,而且从没离开过大话。可以说是大话的真真正正的骨灰级玩家。更有幸的是我们于2019年共同参加了西安的大话嘉年华。

永颠男仙
嘉年华聚会

   朋友们,经过我对本队的介绍,是否大家对我们时尚敏队有了大致了解呢?如果您是已在坑中,且还没队伍的玩家,如果您对待大话还是那么激情如初,且想玩敏队的玩家,如果您性格和善,想找能沟通好PK的队伍,那么等什么呢?莳绱队伍欢迎您的到来。我们诚招一位3200+敏的冰人或是3800敏的男魔(我们的男魔可转冰人),要求有3化,1作,砍舍宝宝若干。招65555龙一名,带2画中仙和1年,2年1画中仙都可以;一化一作鸟,其他宝宝若干;目前队伍龙的装备还没有处理,如果你是龙,也可以直接从队友这里买装备;

  目前队伍配置:本队伍有2年,2画,8化无,作鸟和神兽秒应有尽有;其他战术宝宝砍若干,只要队员稳定,可以陆续进行完善,稳步投资;期待你的加入、男女玩家没有要求;


 介绍完敏队,接下来我们介绍我帮的大力中敏队,目前队伍处于4=1的状态,分别有六阶龙,五破龙一女魔和回血鬼。物资大致有6化3牙6绝,缺一名物资大约在30W左右的血冰人。也许你觉得这个队伍物资不是那种雄厚的大队,不过此队的实力实在不容小觑。

比武合照

  六如公子:一名六阶男龙,也是此队的队长加指挥,大话PK爱好者,钻研各种血队打法,不管是面对针对战或是遭遇战都有着丰富的对战经验,灵活机动的调配机制。也是除了月马哥队伍外我很佩服的能以弱克强,小资打土豪的队长指挥。曾带领队伍多次出战服务器的比武大赛,并取得不菲的成绩。

六如公子

  此外,六如更是队伍的日常管家,帮助队员搭配物资,调配细节,甚至帮助队员刷各种任务和魔窟。如果你喜欢PK,如果你也因为现实繁琐事务无法打理自己的号,那么六如队伍是你的首选。

六如公子队伍合照

  队伍的男鬼和五破龙比较低调,我就不一一介绍了,不过对于血盘魔我是非要加入浓重的色彩不可。可以说血盘魔是六如队伍最大亮点了吧?繁星---五阶血盘,也是我的结拜姐妹之一,我是何其有幸能结识,且相知相交这么一位有情有义的好姐妹。你们也许只看到照片中她的美,我却更知她的飒爽,她的善良,还有她对朋友的仗义。由于乾坤帮战最近接连失利,我们都会有些沮丧,繁星事后对我说:大姐,你别心急,我女魔不卖了,留下来继续和六如组队,为乾坤蓄积力量。然后就把价值约五十万的女魔下架,并让六如调配装备。这样的朋友你不想拥有吗?这样的队友你不想加入其中吗?那么来吧!还等什么呢?我们六如大力中敏队诚招一名六阶冰人。

队伍血盘女魔真人照片

  一起相伴大话!有意向朋友联系游戏ID285482942,VX:suifengpiaobo520

  部分资源图如下:

年兽


化无胖球儿
5阶魔武器
信舍兔子
男魔武器

5级藕丝
双敏护身符
返生香护身符
法秒颜如玉
化无猴子

法秒罗刹
男仙6阶武器
义金兔子
化无黄金
首发神兽


范式之魂
义金兔子
以牙黄金
首发舍生年
神兽剑精灵


大当龙马
化无黄金
队伍合照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