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关于“齐云百万土豪卖号事件”的公开声明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自日前齐云灵脉服务器发生“卖号纠纷”事件后,事件各方当事人纷纷出面讲述事件原委,对此叶子猪责任编辑就整个事件再次进行梳理,并得到各方当事人一致同意后,作出以下事件概述及相关声明。

  事件始末概述:

  齐云灵脉服务器中一位名为“司徒”的玩家,与另一玩家“吉人天祥”商定购买其男魔账号一个,期间“司徒”(买号者)向“吉人天祥”(卖号者)交付订金人民币一万元。

  而后“吉人天祥”将号转卖与他人,并未能及时退还“司徒”的订金,“司徒”预备报警处理,同时找到了“吉人天祥”(卖号者)所在帮派的帮主——情聚金宵帮派“霸气哥”,寻求霸气哥出面主持公道。

  霸气哥得知事情经过后,出面解决此事,退还“司徒”订金,由于“吉人天祥”本人卖号,已自动离帮。

  事情全部经过如上,叶子猪就日前发布的“情聚金宵百万土豪设骗局”报道再补充以下声明:

  1. 事件发生前,帮主“霸气哥”并不知情,了解情况后已经及时作出处理,退还订金。

  2. 事件发生后,因卖方“吉人天祥”失联一段时间,未能及时处理订金退还导致诈骗误会发生,所以原文章中所称的“骗局”、“骗子”等词汇并未成立,属于“吉人天祥”一方恶意违约。

  3. 叶子猪记者“狐非狐”在报道事件过程中,存在过程梳理有欠严密、内容整理有欠严谨等情况,导致事件存在报道纰漏之处,叶子猪决定对此记者处以罚没当月所有稿费,以儆效尤。

  4. 本事件经过至此全部梳理清楚,各方再无其他异议。

  情聚金宵为齐云第一大帮,帮派人数众多,如今绝大多数帮派在收人时多以物资为重,但千人千面,难免龙蛇混杂,出现此事件也难以避免。帮主霸气哥及时出面调停此事,当事人已获得妥善处理,霸气哥本人也表示未来收人将更加严谨,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声明于2021年2月6日发布,本事件至此告一段落。

  声明方:叶子猪大话2

[编辑:莫风]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投资117万强势回归!19年老玩家重出江湖

xy2.yzz.cn/guanzhu/202102/1630282.shtml

闲来无事连砸20个帽子 光靠这7个能否回本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2/1630360.shtml

颠覆你认知 看大神如何评价我们眼中神器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2/1630355.shtml

孩子养育攻略:新老版孩子神结局养育心得

xy2.yzz.cn/guide/201612/1040560.shtml

太原球王百万物资流出!今后将以杀人为乐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11/1625199.shtml

二转大炮单秒转鬼 据说他是被哥哥培养的

xy2.yzz.cn/picture/202102/1630623.shtml

投资117万强势回归!重出江湖

xy2.yzz.cn/guanzhu/202102/163028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