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平凡五开党竟拿冠军!叶子友谊赛圆满结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今年的无差别大赛已经圆满结束,叶子猪日前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友无差别PK赛”,多支参赛队伍经过层层筛选与角逐,也决出了咱们自己的总冠军!

叶子猪无差别挑战赛定制冠军奖杯

  在叶子猪的整个比赛日里,大家少了一丝参与正赛的紧张激烈,更多的是充满欢声笑语的时刻,来自春暖花开服务器的“梦魂西游”队伍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叶子猪特意定制的冠军奖杯与5000点点卡奖励!

梦魂西游战队一路过关斩将!
有过压倒性的胜利,也有过40回合的艰难鏖战,最终捧走冠军头衔!
沉甸甸的奖杯,是叶子猪为无差别赛事献上的一份心意,也是这位兄弟专属的荣誉!

  除了冠军得主“梦魂西游”战队获得叶子猪的丰厚奖品外,“随便战队”、“老古董战队”、“紫禁之巅战队”等数支参赛队伍也分别捧走了亚军、季军头衔,获得了总计超过上万点的重磅点卡奖励!

兄弟们收到叶子点卡奖励

  本次水友赛已经成功落幕,下一次还请各位兄弟多多参与我们的活动,多多关注叶子猪,大家一起有福同享!

敬请关注叶子猪公众号,更多活动在等你!
[编辑:bieyu]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娱乐至上 看龙族还可以这样玩的让你振奋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10/1623853.shtml

教你花低价弄出高伤害 闪瞎队友们的眼睛

xy2.yzz.cn/picture/202011/1623954.shtml

珍惜濒危品种 大力女人完美诠释何为暴力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10/1623849.shtml

伪精致拐弯5破力魔?刚刚毕业前来报道啦

xy2.yzz.cn/picture/202011/1624403.shtml

大战天地人全服放出 龙涎丸与神兵几率得

xy2.yzz.cn/guide/202011/1624491.shtml

报名就能拿点卡!叶子猪无差别水友赛来啦

xy2.yzz.cn/guanzhu/202010/1622588.shtml

最贵的一场战斗!三回合赢几十万

xy2.yzz.cn/video/202011/1624629.shtml

专访洞洞拐!玩战术的心都脏?

xy2.yzz.cn/reporter/202011/16246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