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一起回到那年的时光!再走一次渔村之路吧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新服【逍遥四海】来了!9月4日日12:00正式开放,目前正在火热预约中!

  9月的第一个新服,秋高气爽,气温舒适,正是和兄弟们一起享受冲新服乐趣的时候,一起重走渔村之路,一起重温称谓剧情的魅力,一起找回那年共同的青春回忆!

  叶小猪为了助力大家的新区之旅,也专门给大家准备了多重福利快来看看吧!

  大话西游2经典版新服专属礼包序列号:DHMT-CGXF-2019-YZIZ

  上传激活礼包截图,参与新服宠物冲级就可以领取点卡奖励(当你到20级送300点点卡,或者到30级送600点点卡,等级最高加送200点点卡);还可以抽取2020鎏金宝鉴!!!

  PS:回归玩家还可额外抽取锦衣礼包!

  再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或长按下列二维码参与抽取新服回馈大抽奖!先上奖励内容,中奖几率超高! 

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抽奖!

  叶小猪也为兄弟们准备了【逍遥四海】新服福利群,大神在线回答问题,还有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等你来撩,更有不定时福利在群内发放,扫码直接加入吧!

  最后把新服礼包序列号的激活方式告诉各位:

  1、到新服“逍遥四海”东海渔村(216,82)推广大使处,选择“激活常规新服序列号礼包”。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对应的礼包序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左下方的订阅,就能够第一时间知道礼包上新情况,手慢无~

  如果觉得上面的福利还不够,你想要什么就大胆说出来,直接评论留言!小猪看到立马给各位申请,9月4日12:00天界新服“逍遥四海”,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bieyu]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大话最爽是什么时候?这种方式体验过没

xy2.yzz.cn/guanzhu/202008/1618370.shtml

新服“盛世嘉年”活动 打帮战赢双重好礼

xy2.yzz.cn/special/xfssjn/

一周囧图:秒百万的去疾?鸡驴那些事儿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008-1619856.shtml

1690元打造忽视60强90克火300平秒小火力炮

xy2.yzz.cn/guide/202009/1619975.shtml

“一个让你又爱又痛的游戏” 玩家展示

xy2.yzz.cn/sy/xq/202008-1617933.shtml

大力出奇迹 拿金箍棒的魔族大弟子老虎头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0067.shtml

新服逍遥四海礼包送上!免费领取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0065.shtml

大话2新服“逍遥四海”活动

xy2.yzz.cn/special/xfxysh/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