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少年游新服礼包来了!免费领取大量福利!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之少年游动画同名新服《少年游》8月14日12:00开启,同时叶子猪新服礼包经过了免费大升级,为兄弟们的冲新区之旅带来更强助力!

  大话西游2经典版新服专属礼包

  礼包序列号:DHMT-CGXF-2019-YZIZ

  激活方式:

  1、到新服“少年游”东海渔村(216,82)推广大使处,选择“激活常规新服序列号礼包”。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对应的礼包序列号。

  此外,我们还创建了新区福利群,加群即可领取各种区福利,群里还有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扫码添加 叶小猪助手,回复10 即可加入【少年游】新服交流群:

  2020年8月14日12:00,新服【少年游】与你相约天界,不见不散!

  更多大话西游2经典版礼包序列号信息,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专区!

[编辑:bieyu]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是个狠人 酒后连拼100颗聚魄丹轰动世界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8/1617789.shtml

去疾如何打造最合理?先看看这份详细攻略

xy2.yzz.cn/guide/202008/1617910.shtml

孩子养育攻略:新老版孩子神结局养育心得

xy2.yzz.cn/guide/201612/1040560.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老虎大金牙 VS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0.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大久 VS 舞影零乱

xy2.yzz.cn/video/202007/1616111.shtml

大话之少年游点映现场 有大咖与Coser出境

xy2.yzz.cn/focus/news/202007/1616794.shtml

大话2经典版新服“少年游”活动

xy2.yzz.cn/special/xfsny/

盛世嘉年新服送礼!免费领取礼包

xy2.yzz.cn/guanzhu/202007/161711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