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送一个鎏金宝鉴!没抢到的兄弟来看这里!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款游戏能有十八年的生命,并且还有越来越红火,越来越热闹的趋势,这一点放在任何一款作品中都是非常难能可见的。大话西游做到了这一点,最大的原因在于——这款游戏里的人!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大话人“!

  如今,大话西游即将迎来十八岁成年礼,叶子猪也特地为大家带来了一个盛大的“庆生专题”,共同为大话送上祝福!

  专题地址:http://xy2.yzz.cn/special/18jnh/

  大家可以进入页面参与我们的活动获取丰厚的奖励,包括写下你对大话的寄语、点亮属于我们共同的青春印记,还有在嘉年华当天观看直播的兄弟,也可以通过直播互动进行抽奖等等,海量点卡、现金红包、大保健免单等超级好礼等你来拿!

  大话十八岁,我们不离不弃陪伴十八年,未来的岁月里我们还会继续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希望大话越来越好!

[编辑:bieyu]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服“盛世嘉年”活动 打帮战赢双重好礼

xy2.yzz.cn/special/xfssjn/

少年玩嘻哈!参与大话西游有嘻哈活动赢好礼

xy2.yzz.cn/special/snyxh/

08月03日维护预告 2020年鎏金宝鉴正式售卖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8/1617741.shtml

别再纠结玩龙还是玩仙 听听大神怎么建议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8/1617536.shtml

大话风华礼——周年庆任务流程测试体验!

xy2.yzz.cn/guide/202008/1617919.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老虎大金牙 VS 君临天下

xy2.yzz.cn/guide/202007/1616459.shtml

十八周年庆开启!风华礼活动详解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2007/16170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