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绝版九开神兽!多少人还不知道这个秘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20全新资料片《大圣遗风》今夏震撼来袭,召唤兽启灵系统本周四将全服开放!各位老铁做好准备体验一番了吗?继开放试玩和局测后,有不少老铁存在困惑。因此二哥特别整合了一些问题,邀请开发组为大伙答疑,具体还请以全服开放后数据为准。

  首先拿一只九开绝版人形神兽(含神兽技能格)镇楼!老铁们觉得还缺哪个技能?

  投稿玩家:饲养员已上线(来自服务器:百鸟朝凤)

  Q:启灵条件是什么?一定要6开宝宝才可以体验启灵系统吗?

  A:不一定是6开宝宝才可以体验启灵系统。只要人物≥2转,召唤兽≥点化0级,已开启技能格≥4(不含神兽技能格,以下未特别说明均指不含神兽技能格)就可以体验启灵系统。

  启灵在木息处进行,启灵时需要消耗金钱和召唤兽亲密。可启灵次数与角色等级、召唤兽等级、召唤兽技能格数有关。启灵必定成功。

  第一次启灵:人物≥2转,召唤兽≥点化0级,已开启技能格≥4

  第二次启灵:人物≥飞升160级,召唤兽≥点化175级,已开启技能格≥6

  第三次启灵:人物≥飞升180级,召唤兽≥点化195级,已开启技能格≥8

  召唤兽进行第1、2次启灵时,还有可能开启召唤兽技能格。

  有老铁通过启灵开启了第5个技能格

  Q:木息处用积分开启技能格的方式是否可以开启456格子,还是说只能开启78格子?

  A:可以开启4-8技能格的格子。需要注意的是,开启技能格所需的积分是浮动的(服务器兑换人越多,所需积分越高)。并且开456格和78格的积分浮动相互独立,即开456格所需积分只受开456格人数影响,和开78格人数无关,反之亦然。

  在木息处尝试开启技能格和使用聚魄丹开启几率相同,两者的使用次数共享。

  积分包括天梯积分和异火燎原积分,此功能即将开启,大家敬请期待。

  Q:已经6开的召唤兽,如果没有突破技能格就启灵,是不是就相当于浪费了一次开格子的机会?

  A:是的,所以6开的召唤兽启灵之前,需要先突破技能格。

  Q:技能悟灵后,如何强化技能?

  A:需要使用新道具灵藤来强化技能。灵藤是从召唤兽身上敲出来的(在“炼妖”界面里,叫“灵返”),敲技能的时候还需要灵击子,灵击子通过高级藏宝图获取。

  Q:灵藤现在除了灵返之外,还有别的获取途径吗?

  A:大家首次通过魔王窟驱神大殿后,会获得道具“风息”。“风息”上交给木息后,也可以获得一枝随机技能随机品质的灵藤。

  Q:灵返对召唤兽亲密值有要求吗?如果有的话,灵返后召唤兽亲密值会掉吗?

  A:灵返(即用灵击子从召唤兽身上敲出灵藤的过程)要求召唤兽达到三转,亲密值不低于20万。灵返后不扣亲密。

  Q:悟灵提升灵阶的成功率和什么有关?

  A:和技能类型、当前灵阶、灵藤的品质(高、中、低)均有关系。

  Q:悟灵提升灵阶的爆发效果指什么?

  A:悟灵修炼时,如果当前灵阶比较低,而使用的灵藤品质比较高,则可能触发爆发效果,一次提升多级灵阶。不同技能触发爆发的情况也不相同,大家可以去游戏中自己体验。

  Q:已经拥有灵阶的技能,可以提炼聚魄丹吗?

  A:可以提炼聚魄丹。并且灵阶越高,提炼聚魄丹成功概率越高。

  Q:已经拥有灵阶的技能,可以通过灵返提取出灵藤吗?

  A:可以。如果不再需要此技能,可以使用普通灵返方式。如果想要保留此技能,可以使用高级灵返方式,不过高级灵返方式需要灵阶≥5,并且消耗更大。

  已经拥有灵阶的技能灵返时可能获得多个灵藤。

  Q:已经成功启灵3次的召唤兽,如果降级之后启灵状态是否还会存在?

  A:依然存在。

  Q:后续是否会考虑增加更多高级技能增加悟灵效果?

  A:会考虑。

  下面贴一个悟灵技能列表,方便各位老铁可以多了解下: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天梯巅峰赛录像:沧州吴彦祖 VS 乱世蛋蛋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2.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沧州吴彦祖 VS 北冥枫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1.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老虎大金牙 VS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60.shtml

天梯巅峰赛录像:老虎大金牙 VS 君临天下

xy2.yzz.cn/guide/202007/1616459.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君临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47.shtml

大话西游2天梯巅峰赛录像:莫小冉 VS 久夏

xy2.yzz.cn/video/202007/1616444.shtml

如何购买2020鎏金宝鉴?最全指引

xy2.yzz.cn/guanzhu/202008/1617512.shtml

年镇楼!抢先体验召唤兽启灵系统

xy2.yzz.cn/guanzhu/202007/161664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