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送你2020大保健!想要的兄弟看过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想知道鎏金宝鉴的技能属性?想要全方位了解新资料片玩法内容?看这里就够了!

  有玩,有奖励,有干货,叶子猪2020鎏金宝鉴X新资料片《大圣遗风》大型专题来了!

  专题地址:http://xy2.yzz.cn/special/xzlpzt/

  手机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专题页面:

  下面带大家看看这部专题中的内容吧,来,先做一个大保健小游戏!

  根据你的猜测,预估鎏金宝鉴的属性以及最终技能方向,选择之后即可生成你的专属大保健海报!

  例如你的猜测是纯敏型+回血技能,那么你的专属海报就是这样滴~

  在大保健属性技能曝光之后,最终猜中的玩家,有几率赢取超级大奖!2020鎏金宝鉴现金补贴,甚至免单补贴!你买大保健我花钱,是不是忍不住想给叶小猪点个赞?

  除了大保健小游戏和重磅奖励外,更有新资料片《大圣遗风》干货内容持续更新,大家只要保持关注此专题,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讯息,最靠谱的玩法攻略!

  7月17日12:00,新资料片同名新服《大圣遗风》即将开启,扫码回复“10”加入新服群和兄弟相聚,第一时间了解新资料片相关讯息,群内还有礼包及各种福利等着大家哦!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7月16日维护公告 全新周末玩法“仙桃魇梦”

xy2.yzz.cn/sy/ht/news/202007-1615965.shtml

异火燎原之战:有兄弟的沙场有谋略的盟约

xy2.yzz.cn/guanzhu/202007/1615959.shtml

动画片玩法捉拿食婴怪介绍 随机1~5级神兵

xy2.yzz.cn/guide/202007/1615921.shtml

八类十五套新套装曝光 驱神大殿开启试玩

xy2.yzz.cn/guanzhu/202007/1615923.shtml

07月16日维护公告 聚魄丹的提炼规则调整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7/1615914.shtml

克水大力小女魔来啦 会拐弯儿的魔才好玩

xy2.yzz.cn/guanzhu/202007/1615908.shtml

我要冲新服!奇葩攻略带你起飞!

xy2.yzz.cn/guanzhu/202007/1616011.shtml

还有联盟战局测等你体验!

xy2.yzz.cn/guanzhu/202007/161589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