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天纵英才新服送礼!免费领取叶子猪独家礼包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新服《天纵英才》7月3日12:00开启,叶子猪礼包中心为大家准备了两款大话2礼包序列号!(温馨提示:两款礼包在新服可叠加使用)

  礼包序列号:DHMT-CGXF-2019-YZIZ

  礼包内容:孔明灯 疏筋理气丸 九花玉露丸 无常丹

  激活方式:

  1、在新服“天纵英才”到东海渔村(216,82)推广大使处,选择“激活常规新服序列号礼包”。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对应的礼包序列号。

  输入序列号后点击确定,等新服开启后即可领取相应的内容!

  此外,我们还创建了新区福利群,加群即可领取各种区福利,群里还有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等你来撩哦!

  扫码添加 叶小猪助手,回复10 即可加入【天纵英才】新服交流群:

  2020年7月3日12:00,新服【天纵英才】与你相约人界,不见不散!

  更多大话西游2经典版礼包序列号信息,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专区!

[编辑:bieyu]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自诩全服第一的火龙 全画窟通关小试身手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4624.shtml

神仙操作 惊心动魄现场直播打造比斗大浪

xy2.yzz.cn/picture/zhs/202006/1614418.shtml

是否只是看看 临九渊飘带仙器神兵属性展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6/1614419.shtml

玩龙不一定要克火 来看我玩克木一样很刚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6/1614417.shtml

你想知道的来了 克火350平秒大炮日常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6/1614423.shtml

冲俱欢颜的看过来!叶子猪独家礼包快来拿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2598.shtml

展示真正的实力!夏日节奏开启!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3646.shtml

助力新服剑指苍穹!独家礼包来了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363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