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回顾大力一族变迁史!十八年风光起伏全纪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在龙族出世前,大力是一种独立于所有师门技能之外的输出手段,三界之中本无这一玩法的存在,但由于其源远流长的历史、简单直接的操作,加上动辄砍出夸张数字的视觉观感,多年来不断刺激着玩家们的眼球,也逐步形成了一种属于它的独特文化。

  从前期的全民皆砍,到中期的大力魔一家独大,再到如今的龙族出世,这一族人走过了漫长而又坎坷的岁月,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大力一族这些年的发展史,一起来回味一下曾经的大话西游!

  前期 人魔仙三族全民大砍

  相信很多老玩家们还有印象,在大话刚刚诞生的初期,恰恰是个全民皆大力的年代。

  形成这一情况的原因说来好笑,由于师门法术有熟练度的限制,前期大家很难获得秒五、冰七这样的技能威力,加上法药的价格在当时并不便宜,即使是羚羊角这样的药品也不是每个玩家都消费得起的,于是,几乎所有人都选择了一种最为经济实惠的玩法——砍啊!

早期,带这么多羚羊角的肯定是土豪了...

  大砍在那个时期可不是魔族的特权,仙族和人族砍起来也是虎虎生风,老头仙、老龙王、逍遥生、猛壮士这一干人等每天用物理攻击和斧头帮的强盗们对拼,砍得不亦乐乎,就连相互PK切磋时也是一招鲜吃遍天,砍就完了!

  那时,很多初入江湖的新人们都走上过这条“歪路”,这种情况几乎一直延续到2004年的《鬼斧神工》资料片。

  在这部资料片中,由于11-14级装备的出世让人族得到了空前的加强,三系控制法术成为了让所有人心惊胆寒的手段,同时也让仙族的法术能够一招秒死70级之前的小怪,这两个种族由此开始走入正途,将大砍这一玩法全盘留给了魔族。

早期杀妖王画面

  正是从那时候起,大家分别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道路,也逐渐形成了后续多年的三族鼎立格局。

  中期 大力魔族最风光的时期

  在那个还没有仙器的年代,神兵就是至高无上的顶级装备,由于破物理属性的“枯骨刀”、“金箍棒”这些魔族专属神兵的存在,大力魔族们也获得了一段空前的风光时期。

以前的神兵金箍棒

  那时候经常会爆出大力魔单挑十一称、单挑十三星等经典画面、甚至在九联、十联这样的超大型赛场上,大力魔族也是各大队伍中的中坚力量,其中最为著名的就是“浅墨”队伍,他们以独特的三大力阵型和当时的残梦血队、超级敏队打得不相上下,任凭是谁遇到都会极其头疼!

传奇的浅墨队伍

  08年,当鬼族出世后,游戏中也曾出现过属于鬼族的大力神兵。虽然属性和魔族大力神兵相同,但由于鬼族有大招,又能回血,配合大力输出的效果实在太过强悍,之后鬼族神兵停产,导致这些绝版的神兵如今几乎件件都是天价。但直到现在,顶级PK赛场上还是能够看到大力鬼族的身影,其手中所持的神兵就是那时候遗留下的产物。

已绝版的大力鬼神兵

  由于鬼破神兵的绝版,大力鬼族存世的数量也非常稀少,这片天依然是魔族的天!

  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魔族们带着飞花特效,养着刮刮大叫的小孩,在杀塔、地宫、PK等玩法中不断贡献着优异的表现,并且在卖身杀称、卖身过任务的场合中更是一家独大,这一族人也因此赚得盆满钵满,日子过得不要太好......

飞花过处,寸草不生!

  直至后来五行克与仙器等元素的出现,仙族的法术伤害被带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也让传统的大力魔族遭受了沉重的打击,他们引以为傲的物理输出远不如仙法来得效率,这一族人终于再次迎来了历史的拐点。

时代的变迁下,传统大砍魔的输出开始被仙族全面赶超

  在轰隆隆的时代巨轮下,魔族们纷纷开始寻找多抗、敏血等出路,但还是有一群喜欢大力玩法的玩家们,依旧抱着一个重回巅峰的梦想,依旧坚持在这条路上努力奋进。这份动力的源头,是大家心中对于过往年代的美好记忆,更是一种往昔荣光难以割舍的浓厚情怀。

  直到,龙族诞生。

   如今 大力玩法最好的年代 

  19年,第五大种族龙族横空出世!一个专为物理属性设计,从此不再让大力玩法游走在种族之外,而是有了真正归属感的群体出现了。

  霹雳、沧波、扶摇、逆鳞...龙族的种种手段让物理输出这一方式变得丰富多彩,大力终于再一次重回主流的视野,并且拥有了能够与仙族分庭抗礼,甚至在某些场合中更加出色的能力。

龙族的爆裂输出

  与此同时,新套装金麟铁衣的出现,也让传统的大力魔族以及新龙族拥有了更为流畅,更为爆炸的平砍方式,在这样的前提下,魔族与龙族的组合开始向着互为犄角、相辅相成的方向发展,无论是魔龙双砍队还是魔牛龙秒队,全新的队伍构成,全新的战术思路,都为大话的整个战斗体系增添了一抹耀眼的光芒!

铁衣套装

  2020,龙族如日中天,全新的悟法角色也即将登场,届时必将令这一种族再次成为焦点,也会继续令整个大力一族发光发热,回顾整个发展史,毫无疑问,如今正是十八年来大力的最好时代!

龙族悟法新角色即将登场

  无论您是钟情大话的老玩家,还是刚刚加入这个大家庭的新人,如今的大力玩法都值得各位细细品味、细细研究,带着历史的痕迹和未来的希望,让我们共同为大力一族奋斗吧!

[编辑:奉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用一年时间飞升一队号 辛苦回报值得留念

xy2.yzz.cn/story/202004/1608458.shtml

打开多年前的一个老号 这些都算古董了吧

xy2.yzz.cn/picture/202004/1607770.shtml

孩子养育攻略:新老版孩子神结局养育心得

xy2.yzz.cn/guide/201612/1040560.shtml

非常自信的混人属性秀 绝壁合格不信你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5/1609563.shtml

山西新区神秘高手现身!这化无也太多了吧

xy2.yzz.cn/zhaomu/mo/202005-1610434.shtml

那年的那个少年 账号找回帮你找到回来的路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0385.shtml

心目中的大话西游2 回忆悄然而至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2326.shtml

两个月屠了狂人榜!玩家强势回归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22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