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经典角色重登大话舞台,龙战将身世由他揭晓!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许多人都说自己是大话“老玩家”,但我敢说,这个人物只有玩大话十二年以上的真正“老玩家”才认得!

图中这位人物,大家能一口说出他的名字吗?

没错!在十八年前,大话西游2刚刚面世的时候,最初的十八个角色中有两位“老将”格外引人注意,一位是老头仙,另一位就是今天的主角——老版龙战将!

仙族两位“上了年纪”的角色,在整个三族中堪称一道靓丽而奇特的风景,也让当时的仙族玩家在选择角色时经常处于两难的境地。

如今仔细的回想一下,虽然二老师出同门,但在当年,老龙王的人气比老头仙还要更高一些。

一身尊贵黄袍,一头昂扬龙角,老龙王手中法器一动就是一个龙啸九天,那股仙灵气之浓郁几乎要溢出屏幕之外。他给玩家留下的印象太过深刻,以至于无论时隔多久,只要有人提起一句老龙王的名号,大家立即如旧时熟识、如多年老友一般,牵引出关于他青春年代的独家记忆。

然而时移事变,在2009年的夏天,老龙王角色迎来了彻底的迭代,一个丰神俊朗的年轻龙战将形象横空出世,这是大话史上角色外形迭代最为彻底的一次,即使后来的猛壮士变得帅气逼人,夺命妖变得英俊非凡,也及不上这个经典角色改头换面式的告别。

这一别,就是十一年。

而后,这个经典角色只存在于玩家们的回忆和谈资中,并逐渐演变成了一份独属于老玩家的光荣记忆——没有经历过老龙王的年代,怎么算得上老玩家呢?

2019年,龙族出世,龙战将成为了众多玩家关注的焦点,而关于老龙王的话题也自然而然被再度提起,看到老玩家们为之兴奋不已的模样,那一刻,恍如隔世。

终于,在无数人的呼唤和期待下,这位经典角色将再次登上大话的舞台,将以一种非常特别的方式和大家见面!

今天,在大话同人剧场《乌龙寻亲记》大结局中,老龙王角色将重磅登场,和大家一叙过往之外,并揭晓龙战将的身世之谜!龙战将到底是仙是龙,他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过去,龙族出世他又将如何自处?这一切,都将在老龙王的口中娓娓道出。

  PS:这一集将是整个《乌龙寻亲记》的最后一集,想要回顾之前的精彩内容可以直接前往官网专题!

《乌龙寻亲记》专题链接:http://xy2.163.com/2020/cos2/ 

[编辑:青柠]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刚上线发现身上多了一只宝宝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274.shtml

不会提克的凤凰总感觉少点啥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273.shtml

问号狐小妖和问号妙音鸾女吃终极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178.shtml

狠!带神兽的十万攻个性大力仙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176.shtml

冥雷专业户!欢迎大家来找茬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175.shtml

一只赭炎的大梦初醒!差点激动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174.shtml

特技无属性到手!又是一把神器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173.shtml

未转30级的号?怎么做到的?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41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