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用血的教训提醒广大玩家 转龙族要谨慎?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题记:奉劝各位多开的小伙伴,在投资不到位,宝石不到位,装备不到位,等级不到位等问题的情况下,千万不要盲目的转种族,本人从五开的双魔转换成现在的克木龙族单魔队伍,那叫一个爽.....不说了,都是泪!

  科目: 关于克木龙族破。

  目的:发表文章通过大家讨论增加对龙族的知识进一步在有限的装备玩出极限的输出,也是让其他小伙伴玩龙族别走很多弯路。

  要求: 大家评论一起讨论觉得我的文章哪里不对讲的不好谢谢大家的批评指正。

  正题:关于龙族,我五开把男魔换成了龙族,就这两天换的,距离我想象的还是有点差距。首先我五开克木,我用的四阶霹雳龙破,装备没有成型武器宝石啥都没有,星卡没满一会给大家看属性图,总感觉伤害太差秒的太少,就想和大家打出来讨论讨论。第一张图因为我套装也没出来就带着我的女魔这是四牛不吃符秒的伤害。第二张图是不吃符不牛秒的伤害。第三张图是吃符不牛秒的伤害。第四张图是四牛吃克符秒的伤害。第五张图是三牛吃克符秒的伤害。第六张图是魔王窟吃符不牛秒的伤害。第七张图片是属性图,前面说了武器三个宝石都没加,变身卡我从,黄金卡、剑精灵、画皮、浪淘沙、这几张卡里选择,除了黄金金属性是100剑精灵75其他的都是50的金属性,我认为最合适的克木龙破卡首选剑精灵,黄金,和浪淘沙,浪淘沙加攻击比较高。我这张就是变浪淘沙卡,还需要增加的属性就是星卡培养满,金鳞套装加套装属性洗克木武器打宝石,武器蓝字属性洗洗。限制字数下步更新动态。

伤害图
伤害图
伤害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你还纠结大力星卡么 看大神指点如何选择

xy2.yzz.cn/guide/202002/1602745.shtml

平民鬼族也暴力 16级武器秒转鬼伤害50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2/1602403.shtml

最真实的平民扶摇龙伤害秀 装备细节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2/1602391.shtml

你们要的平民沧波龙真实伤害来喽 速围观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2/1601675.shtml

看大神指点如何选择大力星卡

xy2.yzz.cn/guide/202002/1602745.shtml

最真实的平民扶摇小龙伤害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2/160239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