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闪耀大话2历史的一年,2019十大事件排行榜来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事件之:万兽有灵资料片

  年度资料片,自然是大话2中一等一的大事,正式发布于今年的《万兽有灵》资料片中,对于比武大会、魔王窟等经典玩法进行了全面革新,同时带来了全新套装以及全新召唤兽灵犀系统,内容丰富多彩的同时,也为大话2未来的发展定下了新的基调。


 

  在全新的比武大会中,更加完善的规则和制度,营造出了公平公正公开的PVP环境;全新的灵犀系统则赋予了召唤兽们全新的生命,当灵犀发威之时,各个召唤兽将能爆发出前所未有的能力,而全新魔王窟的设计,更是令玩家们体验到了团队协作下斩妖除魔的乐趣,其中产出的全新套装,例如铁衣金麟等,也为整个大力一族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万兽有灵、比斗风云月、灵犀系统、2019年或许注定是属于召唤兽们的大年,上榜十大事件也是情理之中。

  2019十大事件之:龙族出世

  大话2自诞生以来,一直是人仙魔三大种族争雄三界,直到2008年鬼族的诞生,才打破了这一延续多年的三族鼎立,自此进入了更加精彩激烈的四族时代。

  时光如白驹过隙,一晃十一年,正当所有人觉得四族已成方圆时,来自万里之外的浩瀚东海上,诞生了一个全新的种族——龙族。


 

  这个种族兼具伤害、辅助、回复于一身,外形拉风帅气,内里神妙无方,从初步曝光到测试再到全面放出,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每一个玩家的心,甚至引得大表哥亲自登场为龙族加持,而后的事实证明,这个种族果然不负厚望,霹雳沧波,扶摇甘霖,每一次出手都在向世人证明,它们才是2019年当之无愧的第一宠儿!


 

  随着龙族出世日久,如今游戏中的各路玩法、装备、道具等等都收到了巨大的影响,就在此时此刻,游戏内关于龙族的大量装备道具早已水涨船高,种种事实都在指向和证明,龙族在未来还将有出人意料的巨大发展。

  龙族是全新种族,同时也是大话2下一个十七年的起点,这个世界的蓝图在未来必将更加宏伟,2019年十大事件,龙族上榜当之无愧!

  结束语:

  2019十大事件到此告一段落,此时此刻再回顾这些大事件的发生,很难想象它们会如此高强度高密度的出现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和开头所说的一样,这一切,必将会被历史铭记。

  在满足与这一年中所发生的一切时,我们同样也新的2020年充满希望,相信新的一年大话2依然会给我们带来超乎意料的惊喜,敬请期待!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