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闪耀大话2历史的一年,2019十大事件排行榜来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事件之:嘉年华超级庆典

  嘉年华盛典是一年一度的线下盛会,而今昔不同往日,多了“超级”两个字。

  选址与长安“诗经里”,以大型游园的方式举行这场为期两天的盛大典礼,大话2的线下活动愈发有声色,盛夏骄阳中,一代大话人云集于此,甚至很多带着第二代“小大话人”来共襄盛举。

  醉花阴、投壶、猜灯谜、茶杯吹球、迦然、康乐棋...数之不尽的趣味小游戏充斥在游园会中,玩家们在此带走欢笑,带走礼品,留下的,是如同回家相聚的难忘情愫。


 

  加之其中大批角色Coser们的华丽登场,无差别PK总决赛的举行,黑撒乐队的倾情演出,三版本的大型颁奖典礼,全品牌发布会等等等等接踵而至,一浪又一浪的高潮都在为“超级”这两个字做着最好的诠释。


 

  当然,那件震动了整个大话圈的大事件,也是这场嘉年华超级庆典的压轴大戏,在嘉年华的赛场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关于此我们会在之后详细会大家阐述。

  嘉年华是一场官方与玩家间的完美互动,更是一场老友相聚的盛会,一切恰如初见,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2019十大事件之:女人女鬼升级迭代

  在嘉年华超级盛典上,官方发布了女人女鬼即将要增强的消息,而正式内容的推出,已是年关岁末,但这一切正说明了开发组对于这两大种族的重视。


 

  从增强伤害到辅助效果,从套装到天演策,各处经过了悉心调整后,在不影响种族平衡的情况下对于这两个种族进行了大幅度的加强,对此,女人女鬼群体们自然为之欢呼雀跃,从“凑合用”到“666”,对于两大种族的玩家来说,这就是新年的一次丰厚馈赠!

  至于最终实战效果如何,还有待时间的检验,毕竟一个种族的崛起并非一日之功,希望在未来看到这两个种族笑傲西游的那一天,也不负众多女人女鬼的多年坚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