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龙族长角我们长草,这动画到底多久才出一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人活得久了真是好,什么事都能见到,碟中谍都能等到第7部,第一滴血都能等到第6集,一款游戏玩久了也真是好,大话2现在居然连同人动态漫画都能看到,厉害了...

  插科打诨,玩梗玩彩蛋,《长角的新朋友》第一集还真是不负期待,短短两分钟的内容却生生的搞出了一大堆事,今天就和大家全方位、立体、多维、角度刁钻的解读一波,探讨一波,同时再吐槽一波,看看这部大话2同人动漫剧的亮点所在吧!

  两个大笑点 玩转冷笑话和广告的梗

  先说第一个大亮点,在本集的1分15秒,此处狠狠的玩了一把“新服排队,有礼包可以优先”的梗,明明是在打广告,却打得让人忍俊不禁,当一个辛酸的现实被拿出来当做笑料时,还真是让人笑中带泪啊...

  不过,要是大叔萝莉们真的跑去买了礼包走捷径,那就是纯广告无疑了,但骊珠儿飞出的一锤砸碎了长安牌匾的举动,直接代表了广大没有礼包,只能硬挺挺排队的玩家们的心声...

  40米的大刀都抽出来了,看到这里又默默的插了回去!

  第二个亮点,也是一个星爷式的冷笑话,“我是蜘蛛”和“我是只猪”类型的梗,被放在“一条龙”上,一个万万没想到的笑果出来了,这类笑话的神奇之处在于,你听完之后马上就知道这是个笑话,但又没办法立即笑出声来,得憋上一阵,仔细的想清楚到底是要嘲还是要笑,终于想明白了,还是笑吧,于是一阵狂笑直到肝颤肚皮疼,甚至过个好几天回想起来还能再狠狠的笑上几声,这就是笑点被完全击中的威力。

  除了令人笑出声的亮点外,剧中也有两个有意思的彩蛋,值得期待哦!

  两个小彩蛋 未来的脑洞隐藏其中

  本剧的开头,龙叔一段长篇大论后,转折点在“逍遥少侠所言不虚”上,很直接的表达出了对逍遥生的推崇,然而这部剧中逍遥生的人设却是“菜鸟新人,团队大脑”,额,大家发现什么问题没有?

  一个菜鸟新人,居然成为了团队大脑,说出的话还让龙叔深信不疑,这就说明...这个团队从一开始就注定了中二的风格和悲催的结局啊...

  期待,相当期待逍遥生出场后会怎么搞事情,我特意买了两瓶抗皱眼霜,准备好大笑一场了...

  第二个彩蛋,在于龙族三人在长安城外辛苦排队时,那个顶着新服礼包光环的家伙,居然是龙战将?

  此处出现龙战将,难道真的只是偶然?

  错!这说明大家同为龙族中人,龙战将就因为早来了几年,就可以这么大摇大摆嚣张拉风的路过,俨然一副地主家的傻儿子形象,让嫉恶如仇的骊珠儿怎能不气?

  所以,骊珠儿气的不是新服礼包的特权,而是...这家伙怎么恰好是小龙战将?

  编剧这个彩蛋留得真有意思,看来这部剧又多了一个期待点,搬好小板凳看看龙战将下次出场在干嘛...会不会被骊珠儿爆锤?

  短短两分钟,一集结束,留下了让人欢笑的部分和令人期待的彩蛋,而在动画之外的专题栏中,还有更多有趣的事,我们接着来看!

  两个吐槽点 人设那些事靠谱不靠谱?

  就目前来看,专题站中人设栏的部分描述还是比较靠谱的,emmm...反正我听完龙叔那一大段开场白后,后面再听他说话就总会有种脑浆子沸腾的感觉,看来这个话痨的人设还真是立稳了...

  而骊珠儿这个“暴力萝莉、锤它就行”的人设也很到位,一次将忘忧子打得吐血,一次砸烂了长安牌匾,完全一副锤天锤地的势头,也必须给个好评...

  Stop!现在要开始转画风了!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夸是夸够了,接下来总要吐槽一波才更合理也更合逻辑吧?

  首先,忘忧子的人设,哪里是“瞌睡小弟,中药爱好者”,根本就是一个“智障小弟兼背锅侠兼我长了个猪鼻子所以只有一句台词”的人设才对吧...

  不过这家伙和龙叔的性格还挺相对的,龙叔话多,说了一堆还不知道他要干嘛,而忘忧子虽然只有一句台词“只要一条龙吗”,却因此承包了本集一大笑点,浓缩才是精华,此言不虚。

  第二个槽点,目前出场的基本都是龙族角色,而专题页中提到的其余几族还未登场,仔细看了看,连小白在未来都准备打酱油了,嗯嗯,不错不错...

  不对?喂,魔族呢?魔族被你们吃啦?

  强烈要求!后面必须要给我们魔族一个位置!不管是男魔也好女魔也好,虎头也好秋裤也好,给一个就行!

  最好...还是那种一刀砍个几百万的魔族,和大叔萝莉刚个正面神马的,跪求不要被抛弃啊...

  两种打开方式 戏里戏外玩不停

  聊完剧情和人设,再和大家聊聊关于这部剧的两种打开方式,第一种当然就是安安静静当个观众,享受内容中带来的乐趣就好,这第二种嘛,就是官方提供的表情包玩法咯!

  官方非常贴心的提供了表情包的制作地址,大家只需在剧中任意截图,然后在线做成表情包,就能和小伙伴们进行一场有趣的互动了,先来看几个玩家们制作的表情包,脑洞之大佩服佩服:

 


  是不是看得手痒痒?不瞒各位,我也手痒了,赶紧做几个过过瘾:




  献丑了献丑了,不过真的还挺好玩,看来这个十一假期除了玩游戏之外,有事做了!

  附上表情包制作地址,等你来斗:https://www.doutula.yzz.cn/maker

  结束语

  意犹未尽...真是意犹未尽,有得看有得玩,点开这部《长角的新朋友》之前,心里还在想“看看到底在搞什么?我可是键盘侠啊”,看完之后“卧槽,有点意思啊”!

  还没看的小伙伴,这里强烈安利给大家,老幼皆宜,适合居家旅行约会聚餐等等所有时候观看,爱看的要看,不爱看的拖起来也要看!

  ——好了,说到这里,基本上已经说完咯,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这篇文章中的彩蛋?

  连续四个地方的小标题都用了“两个”和“两种”,什么意思还不清楚吗?第二集到底什么时候出啊啊啊啊啊!

  如果想第一时间看到更新的剧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连魔都羡慕的混武器?啥情况

xy2.yzz.cn/picture/201910/1589328.shtml

看不出这只五叶带了几个终极

xy2.yzz.cn/picture/201910/1589327.shtml

得了只宝宝后被人疯狂加好友

xy2.yzz.cn/picture/201910/1589326.shtml

无神兵无仙器秀下秒鬼的伤害

xy2.yzz.cn/picture/201910/1589325.shtml

你可以履行你的承诺了!老铁

xy2.yzz.cn/picture/201910/1589324.shtml

浅谈各档次龙族打造 百元到百万

xy2.yzz.cn/guide/skill/201910/1589206.shtml

新鲜出炉六阶仙器巨龙 伤害装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10/1589205.shtml

这两只宝宝很适合龙族?平民一族

xy2.yzz.cn/picture/zhs/201910/158909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