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复盘石头蛋蛋和慕容队 老牌劲旅后起之秀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复盘石头蛋蛋和慕容队 老牌劲旅后起之秀

  石头队伍是一如既往的强大,此场比赛,石头队伍虽然一度处于危险,但我们不得不感叹这只老牌队伍的强大的物资和不可比拟的调整能力,各种终极神兽,双终极宝宝眼花缭乱,让人目不暇接。恭喜石头队伍取得天梯巅峰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在此特地复盘一下这场战斗的精髓过程:

石头蛋蛋队伍首发是双年一舍身一剑一蝎子,慕容队伍双年一舍一颜如玉和蝎子。
首回合石头队伍率先上盘,剑速男人出混混中慕容队伍女魔和仙,慕容队伍开局便处于劣势
第七回合,慕容队伍女魔仍然被控,局势对慕容队伍非常不利。
第九回合,慕容队伍全场仅剩3个单位 且全部被控,局势不容乐观。
忽如一夜及时出现化解队伍的危险,接着来看!

大战复盘

第十二回合,慕容队伍再次触发忽如一夜
第十六回合,在石头队伍火力持续输出下,慕容队伍没有多少喘息的机会
第二十二回合,慕容队伍再一次触发忽如一夜
第二十五回合,石头队伍掉盘,慕容队伍乘机开始反击,比赛天平似乎开始倾向慕容队伍
石头队伍果然实力强大,在处于劣势的时候调整的方式就是叫年。

 


难舍难分

第三十二回合,慕容队伍再次掉盘,局势再次对慕容队伍不利
第三十八回合,在石头队伍强大火力持续强压下,慕容队伍男鬼被迫在三十八回合开启大招流风回雪。
第三十九回合,慕容队伍触发了本场比赛的第四次忽如一夜。
第四十回合,慕容队伍触发乾坤遮天,在强大的灵宝技能乾坤遮天的加持下,慕容队伍毫无疑问的在最后一回合占据了主动。
第四十一回合

  慕容队伍因少一个召唤兽单位而遗憾失利。在这场精彩的对决里,我们看到了慕容队伍的崛起,在这场对决里慕容队伍也曾数次把石头队伍逼到悬崖边缘,作为凌烟阁比武头号种子的慕容队伍,其成长和进步也有目共睹。虽然首战失利,但他们依然配的上掌声!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