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十几年拼出的“爱”送给他不知会不会喜欢?

   前几天跟一起玩大话西游2的姐们语音聊天,其中一位说:“男朋友换了几波了,唯一陪伴的就是大话了,如果大话一直存在,到我们七老八十,依旧会互相陪伴彼此。”

  是了,十几年的陪伴不是说放就能放下的,因大话西游2结缘的人有很多,有成为一生的好哥们的,好姐妹的,还有终生伴侣的,这些都让人羡慕不已。

  大话西游2的诞生是在很多人上学的年纪,当然也包括我,和众多喜爱大话的玩家一样,那时候都是偷偷的省下零用钱,买点卡,因为跑个200环给个补天能高兴好几宿。

  大家喜欢搞阵容截图

  一直很喜欢媚灵狐,所以从一开始就玩的是女魔,当时不懂的修正,第一世女仙,第二世媚灵狐,第三世媚灵狐,,之后被朋友说垃圾,也舍不得换号重新练,那时候烧法多难呀,放一车法,在长安东就那么杀怪烧法。

  那时满身是药在长安城东烧法

  尤为印象深刻的就是,刚出3转的时候,那时候我游戏取了一个很男性化的名字叫凌凌帝,一次冲突我被一个叫逍の遥的2转男人追杀,杀到出不了城,私聊了他问为什么要这么追杀我,他说:“人妖该杀”

  之后,那个凌凌帝的号就再也没有上过了,因此之后3个月,我再也没有上过网。

  再一次被朋友喊到网吧的时候,看到别人玩大话,心里还是很酸的,曾经我也是那么的爱着这款游戏。

  朋友看我站在一个玩大话的后面盯着电脑屏幕,走到我身边跟我说:“你以前不也玩么,如果还想玩,就继续呀,干嘛不做自己喜欢并且想做的事呢?”

  因为朋友那句话,我就又重新回归了大话的怀抱,甚至之后的几年,都没有再换过号,

  记得几个月前,下班后在地铁上昏昏欲睡,半路有一位小哥哥坐在我的旁边,刚坐下就掏出手机,那股子转心劲,八卦心就扑通扑通的,偷偷瞄了一眼,恩?好熟悉的界面,竟然在看藏宝阁,仔细一看,卧C竟然是大话的。

  我心里突然觉得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忍不住的问了一句,你在哪个区啊??

  小哥哥扭头看了看我说:“你也玩大话??玩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活的女的。”

  我俩都笑了,聊了一会才知道,他在四年上,玩的是个人族,因为现在队伍要重新组,所以他要换一些物资。

  他问我在哪个区,我惋惜的说,我在4下呀,朋友都在,所以是上不了4上的。我跟他说,遇到玩大话的人就感觉特别的亲,他说也是的,以前网吧都是,现在基本都隐在家里玩啦。

  这几天去了网吧,登陆大话以后,跟朋友做日常,网管从我身边路过,停留了一下,站我背后看了一会,问我玩大话几年了,他以前也玩,是一款很好的游戏,因为一些原因清号了,现在看到网吧里玩大话的特别亲。然后网管小哥哥送了我一瓶饮料,因为盛情难却只得收下了。

  一个号玩了10年的感觉是什么样呢?就如自己的孩子一般,从出生到呀呀学语,在到会走路,上学,一直到成年,其中的用心和耐心,都是自己努力出的成果。

  我的孩子

  写了这么多,突然想到一件事:

  等我以后结婚生子啦,把自己辛苦打造十几年的号送给他,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呢,毕竟这是老妈在年轻时候用心“拼”出来的一份爱。

  大话茶馆上线,喝一杯茶,品一段故事,欢迎你来茶馆分享你的故事。

  大话茶馆:https://xy2.163.com/brand/chaguan/

  大话茶馆征文大赛开启:投稿即送400点卡和大话情义茶礼!还有海量周边等你来拿!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炼化属性是这样的!底子呢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4040.shtml

连续删三次高分的水月镜花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4039.shtml

大话茶馆征文 即送点卡和茶礼!

xy2.yzz.cn/special/dhcgzw/

敌对两帮厮杀 偷袭意外拾到爱

xy2.yzz.cn/guanzhu/201902/1553818.shtml

签到年还没捂热就被人秒了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3742.shtml

仙豆这么贵吗?有人花五亿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3741.shtml

不要让悲剧再发生!一玩家猝死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7435&_dsign=56cea3fc

十年一梦,我跟大话2谈了场恋爱

xy2.yzz.cn/guanzhu/201902/155333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