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十年一梦,我跟大话西游2谈了一场恋爱

  留下点回忆行不行?

  不要,要留,就留下你的人。

  喜欢上周星驰那一刻也同时喜欢上了紫霞和至尊宝。喜欢那份爱的洒脱,喜欢那份互相牵挂,喜欢那份宁与天斗的勇气。

  认识大话是在那个懵懂的年纪,我们叫它青春。

  在我们最美的年纪,有了这么一款游戏——《大话西游2》

  初识大话,我被它古风的画面吸引,当时看到同学在做科举,变成一个书生答题,觉得很有意思,于是也注册了第一个ID。

  从东海渔村出发,我有了第一个召唤兽:小五叶。我很爱很爱它的造型,胖嘟嘟的背着一个书包。

  我的小五叶

  然后我结识了呆萌的雷兽、罗刹鬼姬……

  有人跟我一样因为宝宝喜欢上一个游戏吗?

  大话是一个侠义江湖,最初大家不厉害,所以各种活动都是互相协助完成:

  比如长安城东食婴鬼的手下,整天都有人站那帮杀;

  比如修罗,大家都是各自找坐标才完成;

  比如3坐骑一路跟随;

  还有5坐骑的算珠子,这个是可以挣钱的,当时我帮很多玩家算,一次50W游戏币,你们有找过人帮算吗?

  当时的大话各种任务玩法都要看着,但空闲时间还是比较多,大家就一边任务一边说笑,即使一次修罗找一次坐标也觉得挺有意思。

  也是这样大话有了情,在这里我们认识了很多五湖四海的兄弟,有的甚至还一起线下吃饭什么的。

  这个社会有很多的假象,假人以及假心。比如借钱,你跟你现实的朋友借钱,10个人估计9个半都会拒绝你。但是在大话里几个亿的大话币会有玩家不眨眼地借你,那兑换成人民币也算几千元钱啊!

  曾经我的帮派就有一个叫夕颜的女玩家,她新合出来的五阶仙器,竟然放心的让全帮玩家刷功绩,当时五阶的价格在一万多人民币,而一个帮派的人真心很杂,全国各地,男女老少都有。她就这么放心,而大家也都这么可靠。

  有人说网络很假,是的,大家都是对着电脑,对着虚拟聊天打字。可真实的,是坐在那边对着屏幕的你,你在游戏的一言一行或许对面的人都会信,即使是欺骗。而网络骗人更容易,因为很多人不会对一个素未谋面的人存在愧疚感,也许关了电脑很快就忘记了。

  而我们却在这个虚拟的大话世界里,用自己的真情,真义,有了一大票兄弟,一起帮战,一起研究战术,一起互相帮助包括现实里的事,一起任务,一起聊天,一起看风景,有些时候心烦的事也会一起解闷。

  这个虚假的世界俨然成了我们的必需品,哪怕再累也想上去看看,即使只是点开看下好友,即使只是鼠标点下在长安转转,它承载了我们的青春,就像我们的初恋……

  我很仰慕你

  仰慕我?

  岂止是仰慕?简直是怕失去你。

  这就是我的大话。

  你是否还记得你玩大话2的初衷呢?大话茶馆上线,一起喝茶,心无杂念,不管我们走过多少年,不忘初心;能在一起喝茶的人,就好好珍惜;不负时光,不负人。

  大话茶馆征文大赛开启:投稿即送400点卡和大话情义茶礼!还有海量周边等你来拿!

   如有什么疑问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敌对两帮厮杀 偷袭意外拾到爱

xy2.yzz.cn/guanzhu/201902/1553818.shtml

签到年还没捂热就被人秒了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3742.shtml

仙豆这么贵吗?有人花五亿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3741.shtml

不要让悲剧再发生!一玩家猝死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7435&_dsign=56cea3fc

记录在剑烛沧海五开一个月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3303.shtml

这双鞋拥有人的名字也亮了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3302.shtml

删掉双管齐下之后的骚操作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3301.shtml

未转一百级冰块!摊上事了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330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