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茶馆】一款游戏一生朋友 我们永远是最好的兄弟

   相信不少人会通过身边好友的介绍去接触一款游戏,曾经大家坐在一块为游戏奋战,有说有笑,这就是我们的童年。

  长大之后大家分道扬镳,各奔东西,可能就此了无音讯,而彼此玩的同一款游戏却维系了相互的感情。

  作为情义网游的大话西游2成为了许多玩家青春岁月里最难忘的一款游戏,它是一条联结有着共同话题朋友的纽带。

  如以下大话西游2玩家顾小桩就有这样一帮这样的好友,用多年游戏诠释了一款游戏一生好友。

  你是否有一群这样的兄弟?

  2019年新年,我们再一次回到黑龙江七台市聚会,照片为我、我大哥、龙哥、峰哥、胡少、安总。 我想给大家聊聊我们的故事。

  新年与兄弟聚会

  2005年3月11日中午12点:00大话西游2黑龙江服务器开区了,作为黑龙江人的我们游戏生涯正式开始。

  当时作为初中生的我们几个游戏号不是很厉害,毕竟学生党玩得时间有限,我们在新手村打转,我们一文不名,我们一穷二白,却欢乐地一起打怪。

  我们一起练级,一起PK,一起打BOSS,进入了同一个家族:龙家族

  黑龙江服务器的龙家族

  那时我们装备很一般,常常被日常小怪群殴致死……

  我们第一次帮战、第一次杀人、第一次杀星……

  我们在慢慢成长,越来越享受在大话西游2的快乐和成功,而在黑龙江区前几名的队都是我们七台河市的玩家,包括之前有一位叫做白马啸西风的大佬,他家是开网吧的。

  我最恐惧的是进塔,那时大雁塔还没有地图,一进去就出不来,有时候还得死出来,幸好不止我一个路痴,我的好兄弟们都有在大雁塔选择死亡的经历。

  我最喜欢的活动是塔里抢灵猴,本来钱就不多,被偷完不给时真的欲哭无泪,这次兄弟们就哈哈大笑,一边损我手气不行一边送钱过来让我再接再励!

  同时我也发生过很悲剧的事,卖点卡卖完下号,再上时发现原来号不能装太多游戏币,结果被系统没收了!我擦泪!

  我还省吃俭用在书店买了一本大话西游2的攻略书,全新带塑料包装,里面还有1张CD碟,但是没有点卡,大家相互传阅探讨游戏玩法。

  大话西游2攻略书

  单打独斗有何意义?

  18年11月,我们相继投入自己的事业,期间几个好兄弟断断续续玩了好多大话2的新区老区,而阔别游戏已久的我在YY他们聊天,不可避免聊到大话西游2的话题。

  他们即使在玩,也是分散各处,总是一个人在玩,寻不到游戏的乐趣。我们不约而同的说:那咱们就再干一个吧,最后一个区,永不放弃的区。

  我们来到了寒木春华,我觉得这个区的名字特别适合我们东北人,寒木过了就是春华,但春华之后又迎接来了寒木。

  寒木春华服务器好兄弟们合影

  我们一起玩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兄弟们也许吵过闹过,但是我们都非常珍惜彼此。我们记得更多的是游戏开心的瞬间,那些激情的时刻。

  我们虽现实已分散天南地北,却因游戏维系不散,聊游戏谈生活讲理想,何其快哉!

  大话西游2让我们走进了精彩的网络世界,历练了另一种人生。风风雨雨多年游戏的山山水水、一草一都成为我们心中永恒的魅力风景。

  即使不在游戏世界,我们聊天敲字,常常不经意间带上#数字符号,这些大概也只有大话人才看得懂。

  大话西游2很多时候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在今年我就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除了和兄弟相聚还获得了一些福利——大话的暖春活动,免费回家。

  获奖短信

  这已经是大话西游2第六年的春节福利了,而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竟然被鸡驴大神眷顾。大话2不仅帮助我们玩家免费踏上归家的旅途,还给我们送上了“大话八福”礼包,在此表示感谢。

  大话西游2是一款非常用心的游戏,在我们玩的过程中体会了人物的成长,维系了我们的兄弟情。这样游戏才会更快乐,更有价值。

  最后我只想说,这次聚会没到场的海洋,岩峰,熊猫,关二哥,我希望大话常在,友谊常在。现实虽然只能再等过年回家咱们相聚。但游戏中可以随时相见,尽快上线来做做帮派!

  大话茶馆已上线邀你共饮一杯茶,请相信,西游之路不是只有你一个,快来大话茶馆分享你的故事吧!

  大话茶馆:https://xy2.163.com/brand/chaguan/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年一梦,我跟大话2谈了场恋爱

xy2.yzz.cn/guanzhu/201902/1553338.shtml

记录在剑烛沧海五开一个月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3303.shtml

这双鞋拥有人的名字也亮了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3302.shtml

删掉双管齐下之后的骚操作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3301.shtml

未转一百级冰块!摊上事了

xy2.yzz.cn/picture/201902/1553300.shtml

第68届比武落幕 冠军毫无悬念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7404

第68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录像汇总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07337&page=1&extra=#pid28156

14级帽子8888元已出售 炒作?

bbs.yzz.cn/thread-707264-1-1.html?_dsign=e06e33be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