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我在游戏赚得的第一桶金完成了我的梦想

   你知道国内运营最长的一款网游叫什么名字吗?毋庸置疑是大话西游2, 当年它还创造过126万人同时在线的记录。

  别看大话西游2是一款运营长达十六年的游戏,它的玩家群体依然广泛,从02年内测起就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可能有人会问:“这个游戏你玩这么久不会腻吗?”“当然不会。”我的答案是否定,尽管十多年过去,我们依然在坚持着。迄今为止,大话西游2已推出了19部资料片,上百个系统和活动玩法。其间种种决定了这款游戏的可玩性,也铸就它的经典。

  就这样,大话西游2陪伴着我们渐渐长大,我们一玩就是很多年,并且形成了习惯,而青葱时代阔别这款游戏的老玩家,怀揣着少年时的梦想再度归来。

  你的梦想是否已起航?

  有的玩家说他有个神兵梦想:头戴紫金七星冠,身披锁子黄金甲,脚踏藕丝步云履,脚踏七色云彩。

实现自己的神兵梦想

  有的玩家说他有个神兽梦想:神兽一直是游戏可望不可及的神宠,而各种人形神兽已绝版,更值得珍藏。

收集所有人形神兽

  有的玩家有着一腔热血江湖梦:告别十届联赛,迎来全新比武大会,新的战斗,新的荣耀,叫武林英雄知我剑锋之利!

为PK而奋斗

  我羡慕他们能够达成自己的梦想,而我,也有属于自己的大话梦,能够拥有一只神兽颜如玉就是我的梦想,尽管当时对我而言,遥不可及。

神兽颜如玉

  2005年大话西游2在“六一”活动首次投放神兽称之“礼之火叶神”的颜如玉,作为一个学生,无法为游戏投资什么,网费和点卡已是我游戏最大的开销,“书中自有颜如玉”, 颜如玉是指貌美的女子,而大话2中的颜如玉,无疑也是一个美貌的人形神兽,我为之倾倒,渴望自己也能拥有她。

  只是,02年推出的88元神兽包我都买不起,何况是颜如玉呢?

  当年88元的神兽礼包,我却买不起

  曾经,大话西游2卖一张光盘,里面有20小时免费时间,赠送一个网易直通车帐号,售价仅10个大洋!

  曾经,大话西游2出了个包包叫“普天同庆包”,里面有光盘二张,精制骑宠贴纸一套,零售价为10元/套。

  曾经,大话西游2出了个纪念包包,里面有只召唤兽冥顽,精悍新装备1-4级陪侍,人物套卡12张,光盘是DVD的了!

  曾几何时,大话西游2出过飞鱼,毒蛇,夜叉,乌龟,强盗,兔子,黑熊等等不是守护就是神兽。全部是限量版的。

  还有只稻草人也出了。

  而这些,我都错过了,作为学生的我只能在空闲时间上游戏玩玩,父母对网游有些偏见,毕竟自古以来“玩物丧志”,幸亏我成绩好,父母默认我可适度上网,前提是不能影响学业。

  高中念封闭学校,每隔两个星期的周末才能离开学校出去几个小时,唯一能接触到网络的就是微机室,每日下午放学后会开放一小时,不过必须得班主任开票才能玩,我们老班压根不给票,刚好政治老师是系主任比较好说话,我问他要票他说期中考试能把政治考好就给我票,于是我考了个全市第一,老班知道系主任给我票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尽管每天能上游戏的时间很短,我依然很兴奋,打打怪和朋友们聊聊天就心满意足了。有时也会翻翻网上的颜如玉图片,畅想以后如果读了大学再步入社会,一定能梦想成真。

  我用游戏赚的钱买了一只颜如玉

  不过还没到大学,我的梦想就实现了——

  高考完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下来,我上号时有个女魔密我:“你是冰人吗?我的搭档不在线,你能不能过来帮我杀个怪?”“可以。”我回答。

  女魔名叫杀称王,是泸沽湖服务器出名的大力,专门卖身杀称谓,我的第一次卖身就是这样被他喊去化生寺杀大明。

  那时游戏还没现在这么多配置,如灵宝配饰什么都没有的,杀称流行冰杀。我甩个大冰过去,杀称王觉得我比他的搭档还好使,就问我他搭档不在时能不能合作卖身可以赚外快。至此晚上我睡觉他都开着我号去卖身,白天我起来时号上就多了几千万。

  就暑期那两个月,我跟杀称王卖身杀称就赚了几千块,连我家小外甥(和我年纪差不多大)都知道了,说你玩的那个游戏还能赚钱啊?以前大家只知道游戏要花钱,却从来不知道原来游戏还可以赚钱。而我,用游戏赚的第一桶金买到了颜如玉。

当时买到颜如玉的截图

  尽管那么多年过去,我现在依然感谢杀称王,也记着我们那个服务器:泸沽湖。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秘驯兽翁玩法调整 赠人好运

bbs.yzz.cn/thread-705891-1-1.html

什么?“李晨”来大话茶馆了?

xy2.yzz.cn/focus/201901/1544978.shtml

01月17日停机维护 春节活动测试

bbs.yzz.cn/forum-72-1.html

论牛魔的重要性 水月一回合铁骨

bbs.yzz.cn/thread-705786-1-1.html?_dsign=c8672c2b

访全服第一大帮 人生得意须尽欢

xy2.yzz.cn/reporter/201901/1544853.shtml

一级布衣!买得起的看不上

xy2.yzz.cn/picture/201901/1544748.shtml

你的小浪被我照顾的非常好

xy2.yzz.cn/picture/201901/1544747.shtml

破解密码很轻松!善良玩家不多了

bbs.yzz.cn/thread-705828-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