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我曾用心偷偷爱着你 致最美好的倾城时光

   如果你在玩的一款游戏的一个女角色经常会出现在你的梦中,你会怎么看?对于这种缥缈虚无的梦境,让我懂得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喜欢的在梦里,自己却一直失眠。

  每当我说我玩了一款游戏十多年,总会听见一些惊叹的声音,大部分人不相信有什么游戏能够让我如此执着?而在这款游戏里有着很多和我一样玩了很多年的玩家,这款游戏叫做大话西游2,而期间游戏发生的人与事,让我念念不忘。

  我玩的是一个骨精灵,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是曾经。在那个年代,女魔修正是潮流,三世女魔修正,抗抽,很牛B。我自然不例外玩女魔。

  可是到了一转,我仍然忍不住换了飞剑侠,因为那个女孩说她在游戏中最喜欢的是飞剑侠!

  我0转,她一转,当我一转成飞剑侠时,她已经二转了,能冰能毒的英女侠,非常个性的一个女玩家。

  与你在一起的倾城时光

  我们是打帮战结识的,没人带我,只有她组了我,一个大冰封印对面七个单位,我当场惊呆了,也可以说她的大冰令我经验,我感觉整个身体的血液都沸腾起来了,原来PK可以这么玩,

  我拼命练级,换了男人后,队伍还配上一个能回能忘的男鬼,那时队伍在帮派称得上是主力,吊打了区内不少队伍,冰混忘PK很过瘾,指挥是她,我因为操作已经无数次被她“鄙视”,我更暗暗下定决心不能被个小妹妹比下去。

  是的,她是个女玩家,在初次结识时我就这么坚定不移地认为。

  游戏玩家男男女女其实不太重要,我游戏话不多,能打交道的朋友并不多,认识她的时候,我很珍惜这个缘分,后来帮派搞YY活动她喊我也去参加,这大概是第一次听见她的声音,原来和我想象的一样,真的是个小妹妹,一个学生。

  在YY上的她很开朗声音甜美,之前帮派不少朋友在游戏都喊她阿姨或姐姐,来到YY发现上当打趣她这是占了他们多少便宜?她很自信地说:“谁让你们游戏没我强呢。”

  是的,那时我还不懂什么仙器,我得到1阶仙器都是三四十万游戏币丢给商人,当时配饰最高6级,没有护身符,没有灵宝,没有星卡,也没有召唤兽技能这些,她作为练功狂人,犀利的大冰确实让我们自叹不如。

  那个晚上帮派在YY的气氛很嗨,她问我为啥不说话,我说没有麦。她说需要她给我邮寄一个吗?我暴汗,说下次我买。事实上我有麦,只是,我不知如何回应,腼腆?或者是……?

  一起杀6坐的倾城时光

  她游戏之所以练得这么快,归功于她一个“舅舅”,其实也就她一个学长,她的“舅舅”没事也会开她号练级,这是个超级话痨,经常在帮派讲些她在校糗事,导致每次她上线,帮派一群朋友开始拿她各种梗打趣她,她快疯了,说明明想树立高大上的女侠形象,现在倒好,形象破灭。

  她问我会不会笑她,我说:“不会啊,你很好”这是我有感而发的真心话,她是周围人的小太阳,我就是其中之一吸取她散发出的温暖。

  一起做天的倾城时光

  很快的,我2转了,换上了逍遥生造型。她最近迷上区内一个大神,那个队伍首次杀11星被记者采访了,毕竟区开服不久就有队伍能杀11星,真的是大资讯了。队伍的队长是逍遥生,没事会来我们帮派YY窜门子,爬麦唱唱歌。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她在YY非常文静话少。

  2转时去孟婆那,很多好友带着烟花跑来庆祝,她说你继续玩男人?逍遥生怎么样?我说好的,我毫不犹豫地喝了孟婆汤。

  她没事喜欢玩小号,做任务依然喊上我,习惯听她的絮絮叨叨,我常常想,我一直陪伴着她,就这么一直下去,该多好?

  与她小号做任务的倾城时光

  她3转,我也3转了,她接任了帮主,变得很忙碌,也常常会问我帮派究竟该怎么管理?她也会因为帮派内讧而失意,无法挽留帮众而难过。她为帮派所付出的,我都看在眼里。

  帮派发展很快,一些玩家在追求她,应该说从认识她起,就不断有追求者,她第一次结婚喊我参加,我说在帮徒弟杀9称孙悟空,她直接带着新郎跑来龙7说还要杀什么?我是她最重要的家人,希望我能出席婚礼。

  我选择了直接下线,之后她问,我很久才回答说那天断网了。

  最后一次截图

  我换了男鬼,我们分开了,不再是一个队伍,渐渐的,我们从每日无话不谈到一周偶尔打个招呼,再慢慢一个月无言。

  有一天上号,发现好友没有了她。队伍给我介绍了一个女玩家,我们结婚,而对方上我号把她给删了。我问结婚对象这是干什么?结婚对象说不想在我号上看到有任何一个女玩家的好友。

  当她发信息过来时发现被删,我原本想解释,系统提示我被她删了。我知道她的性格如此,我苦笑,保持沉默,也许,现在这样是最好的。

  我和我的队友换了一个帮派,之后我渐渐不怎么上游戏了,之后她的头像变得灰暗,从此没有再亮过。当真的失去她的消息,我疯狂刷铃铛寻找她的下落,可是没有人告知我她到底去哪儿了。

  我寻遍大话西游2各处她爱去的角落,希望会有一个小号挂在那看风景,这常常是她爱干的事。我会和那些看风景的玩家交流,可失望的是,那些都不是她。

  我不断懊恼曾经的胆怯,想表白,却不断后退,没有勇气书写一个开头。

  是什么让我一直在这停留

  我想,游戏的有些事有些人,只是用来回忆的,这些记忆历经时间的洗刷,依然有着温暖和光亮。哪怕隔了很久再回望,我还是会红了眼眶。

  如果,世上还有玄阴宝鉴,如果,我还能赶巧在你最喜爱的风景中遇见你,我只想轻轻道一声:“你还好吗?”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它是最受大话2玩家热捧的神宠

xy2.yzz.cn/guanzhu/201901/1544663.shtml

破解密码很轻松!善良玩家不多了

bbs.yzz.cn/thread-705828-1-1.html

这项链不改价是因为尊重它

xy2.yzz.cn/picture/201901/1544299.shtml

藕丝都冲到五了还不开心?

xy2.yzz.cn/picture/201901/1544298.shtml

全新资料片《万兽有灵》解读

xy2.yzz.cn/video/201901/1543960.shtml

细数大话西游2中的经典活动

xy2.yzz.cn/hot/201901/1543941.shtml

过肥年?妙音鸾女终极修炼

xy2.yzz.cn/picture/201901/1543914.shtml

错把六阶当五阶卖!啥情况

xy2.yzz.cn/picture/201901/15439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