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天下风云出我辈 为帮派而生为兄弟而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天下风云出我辈 为帮派而生为兄弟而战

   全新“跨服帮战”玩法第一赛季本周正式揭幕,来看看这个玩法的细则与奖励情况,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一周囧图:小神兽时代正忙 点卡再爆飞涨

  赛季规则:

  跨服帮战每26周为1个赛季(全服外放后第一周为第一个赛季的第一周)。 赛季过程中,单周为本服帮战,玩法和规则与现有帮战一致,双周的周五为本服帮战,甲级帮战获胜的4个帮派获得跨服帮战的资格,周六的2场比赛为跨服帮战。其余未获得跨服帮战资格的帮派在本服继续帮战,排名规则不受影响。

赛季规则

  如上图所示,获得跨服帮战资格的帮派为, 甲级帮派1、甲级帮派8、甲级帮派3、甲级帮派7。

  若跨服帮战期间遇到限制移民和跨服的情况,当周跨服帮战暂停,进行本服帮战。 跨服帮战两周为一轮次,2场跨服帮战结束后,将进行跨服帮战积分排名。 赛季结束后,将重置帮派的跨服帮战积分。

  参与条件:

  满足以下全部条件的帮派,赛季双周周六2场比赛自动转换为跨服帮战:

  a.服务器开服时间>6个月

  b.赛季双周周五甲级帮战获得胜利

参与条件

  参与跨服帮战的帮派,本服帮战威望值按上周名次排序获得,例参与跨服帮战的A、B、C、D4个帮派的上周本服帮战的名次为1、2、6(在与第3名的帮战中获胜)、4,威望值的分值排序应为A排第1、B排第2、D排第3、C排第四。其余未参与跨服帮战的帮派在本服匹配帮派对战,不受跨服帮战影响,获得的帮战名次与本服帮战规则一致。

  跨服赛制:

  a.每个赛季内,首次获得跨服帮战资格的帮派,将获得一个基础积分,基础积分是根据帮派所在的服务器(比武大会的级别),获得资格时的本服威望值综合计算获得。基础积分每个赛季内只会在首次获得跨服帮战资格的时候获得,不会重复计算。

  具体积分明细:

赛制情况

  b.每场跨服帮战根据积分进行匹配,每场帮战根据胜负结果获得相应的跨服帮战积分。积分较低的帮派战胜积分较高的帮派,所获得的帮派积分更高。

  c.在获得跨服帮战基础积分后,若下次没有获得跨服帮战资格,会扣除一定数值的跨服帮战积分,但扣除后的分数,不会低于基础积分。

  d.跨服帮战中,也有可能匹配上同一服务器的帮派,此时的帮战结果,只会影响跨服帮战的积分,不会影响本服帮战的排名。


流程与奖励

  跨服流程:

  获得跨服帮战资格后,系统将在跨服帮战开赛的 当周周六17:30传输帮派数据,若有帮派小成、大成修炼需要调整,或帮派圣兽需要升级,请在 17:30前完成。

  跨服帮战的流程与本服帮战一致,直接从长安的帮派大战组织人处进场即可,其余帮战规则也与本服帮战一致。

跨服帮战

  温馨提示:

  与跨服魔王窟类似,进入跨服帮战场地,需要在跨服仓库中放入药品、符文和变身卡,在跨服帮战场地中取出。局部测试期间,暂不需要玩家自行带药品。

  奖励说明

  个人奖励

  与本服帮战的一致。根据胜负、战功排行派发经验、物品奖励。

  跨服帮战的奖励,需要玩家回本服后,找赏功使者(长安410,43)领取。

  帮派奖励

  跨服帮战排名越高,帮派成员领取帮战奖励时触发赏功堂奖励的概率越高。

  每轮次跨服帮战结束后,当周跨服帮战积分排名第一的帮派成员,挂出帮派称谓的时候,可以获得特殊的称谓特效。

帅炸的特效!

  赛季奖励

  每个赛季结束后,跨服帮战积分排名第一的帮派,将在全服务器的长安帮派入口处树立天下第一帮的旗帜。同时,所有帮派成员在挂出帮派称谓的时候,均可获得绚丽的称谓特效。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