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天下风云出我辈 为帮派而生为兄弟而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跨服流程:

  获得跨服帮战资格后,系统将在跨服帮战开赛的 当周周六17:30传输帮派数据,若有帮派小成、大成修炼需要调整,或帮派圣兽需要升级,请在 17:30前完成。

  跨服帮战的流程与本服帮战一致,直接从长安的帮派大战组织人处进场即可,其余帮战规则也与本服帮战一致。

跨服帮战

  温馨提示:

  与跨服魔王窟类似,进入跨服帮战场地,需要在跨服仓库中放入药品、符文和变身卡,在跨服帮战场地中取出。局部测试期间,暂不需要玩家自行带药品。

  奖励说明

  个人奖励

  与本服帮战的一致。根据胜负、战功排行派发经验、物品奖励。

  跨服帮战的奖励,需要玩家回本服后,找赏功使者(长安410,43)领取。

  帮派奖励

  跨服帮战排名越高,帮派成员领取帮战奖励时触发赏功堂奖励的概率越高。

  每轮次跨服帮战结束后,当周跨服帮战积分排名第一的帮派成员,挂出帮派称谓的时候,可以获得特殊的称谓特效。

帅炸的特效!

  赛季奖励

  每个赛季结束后,跨服帮战积分排名第一的帮派,将在全服务器的长安帮派入口处树立天下第一帮的旗帜。同时,所有帮派成员在挂出帮派称谓的时候,均可获得绚丽的称谓特效。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