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深扒比武大会冠军团队之浅蓝战队背后故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第52届天下比武大会已经圆满拉下帷幕,此次获得冠军的服务器是凌烟阁服务器。

  凌烟阁的4只队伍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无论在配合还是战术运用上面,都呈现出非常专业的一面。

  首先感谢他们带给我们的精彩比赛,再次恭喜凌烟阁服务器第一次登上冠军宝座。

凌烟阁冠军浅蓝战队采访
  那么今天记者带大家来认识一下凌烟阁的浅蓝战队,凌烟阁有今天的成果他们也功不可没。
人物游戏资料
  【采访语录-再续浅蓝】

  记者素绾:恭喜这次比武大会夺得甲级冠军,夺冠后有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同呢?

  再续浅蓝:还是那样啊,多了个称谓而已。

  记者素绾:这也算是一种肯定吧,毕竟凌烟阁这次第一次夺冠喔。你们队伍比武大会是一直在参加吗?

  再续浅蓝:嗯,最近几届我们都在参加。

  记者素绾:那队伍目前的现状如何,组建多久了呢?

  再续浅蓝:这个也是我们新组的队伍,不过队伍磨合的还不错,大家一起玩的也比较好。

  记者素绾:恩,这次参加比武大会。在最后一场决赛中也算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你们的配合还是很默契的。战术安排是提前有想过还是临场发挥呢?

  再续浅蓝:嗯,早就想好了的,我们几个队伍都在一起商量的。

  记者素绾:这次去比武,4个队伍之前有预想过这样的结果吗?

  再续浅蓝:有一起聊过这个,最近几届凌烟阁的整体实力还是比较好的,尤其是敏姐队伍过来之后,还有无名那队有君临天下的加盟。

  记者素绾:优秀的队伍聚在一起的话,确实点子也是比较多。在比武大会中有没有遇到过比较困难的战斗。

  再续浅蓝:我觉得这一届打的还算顺利吧。

  记者素绾:恩,我也看了最后的决赛,我觉得你们控制的还是非常好的,打了61回合,有没有在第几回合感觉到危机感,又是如何化解的呢?

  再续浅蓝:打到决赛肯定做了全面准备的,被动的局面肯定有,这些也是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在指挥的带领下,稳扎稳打,打出平时PK的水平就可以了。

  记者素绾:你们队伍目前也是成型不久,有没有觉得自身还有哪些地方需要强化呢。

  再续浅蓝:那肯定有很多地方要改进,投资方面我们队伍都是比较给力的,大家都在稳步发展。

  记者素绾:我觉得你们目前的物资还是比较充沛的,从最后一场比赛中就能看的出来。pk中细节也是决定成败的。那么你们队伍一般如何搭配这些物资呢?

  再续浅蓝:这些都是小雨安排的,他们我们队伍的第一功劳,比武之前都会弄到半夜,挺辛苦的。他是我们队的第一功劳。

  记者素绾:小雨是你们队伍的指挥吗?你们有商量过配置吗,还是说指挥需要什么就搭配什么呢?

  再续浅蓝:嗯,他会看队伍要求,有些也是我们自己买的,我们几个队友还是比较给力的。

  记者素绾:恩恩,感觉你们都很团结,那么有没有线下聚过,大家都有见过面吗?

  再续浅蓝:暂时还没有,这个问题我们也说过,有机会会一起聚聚的。

  记者素绾:是呢,队伍发展靠团结,如果下次比武,你们还会参加吗?对比武大会这样的赛程设置还满意吗 有没有什么建议。

  再续浅蓝:肯定还会参加,比武大会这次出来的双方数据统计我觉得很好,赛制包括奖励之类的其实可以更新一下,说实话现在的比武大会可能没有以前的精彩了吧。不过这次的技术统计确实出的不错,也早该出了。

  记者素绾:是的,希望官方也能够多听到我们玩家的心声吧。感谢你接受我的采访哦。最后再次恭喜夺冠。

战斗截图

  【采访语录-小雨队伍指挥】

  记者素绾:参加了这次比武大会,有没有什么特别印象深刻的事呢?

  仗剑倚青天〃:这次小组赛到决赛都是一帆风顺的,印象比较深的就是在决赛时候,刚打进去没几回合,他们就来说那边两场都已经结束了,所以紧张了一下,压力比较大。

  记者素绾:哈哈,是阿,我也看了决赛,敏姐他们那场比赛4回合就结束了。这次比武你们4个队伍有商量过具体的战术是吗?那有没有预想到会夺冠。

  仗剑倚青天〃:这个打之前大家都一起商量过的,也没什么具体的战术,因为也不知道是会打太初和山西,计划没有变化快吧。夺冠的话肯定每个人都想过。但是都没抱多大希望吧,因为不管是山西或者太初的主队都太过于强大。

  记者素绾:是的,能打比武决赛的队伍每个的实力都不差的。决赛战斗了60回合,除了临场发挥,我觉得队伍的控制还是不错的。这种持久战,除了比物资就是控制,战斗中有没有出现让你觉得有危机感的,又是如何克服的呢?

  仗剑倚青天〃:有危机感的应该是我们的敏是低于对面的,然后回血鬼被打了银锁,霄汉和回血又乱敏的情况下,好像是没几个单位站立了,就是平常打吧,心态放平慢慢调整。

  记者素绾:不放弃一丝希望,还好结果是好的。听浅蓝说你会为了队伍的搭配和设置研究一整晚。基本上pk大家也是会完全按照你的指挥操作吗,还是说有时候你们也会探讨一些不同的打法。

  仗剑倚青天〃:这个我觉得PK不是一个的事情,大家也都会打完PK总结一下今天的PK有哪里不足或者是有什么失误的地方,大家一起商量讨论下,我们队伍大家都比较热爱PK,所以积极性什么都特别好,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团队吧。

  记者素绾:是的,你参加过这么多比赛,觉得目前哪一类pk赛制是你比较喜欢的。无差别、天梯、比武大会等。

  仗剑倚青天〃:无差别吧,大家物资都一样,比较有意思。

  记者素绾:我也觉得这个比较好。公平,而且大家都可以参与。也能体现实力。你玩大话多久了呢,做指挥多久了。我看他们都很佩服你阿。

  仗剑倚青天〃:我开始玩的时候好像记得还没出三转吧,不过中间好久没有玩,回来玩的时候好像是15年的时候吧,连套装都不知道是什么,做指挥好像有一年多了吧,平时还是失误什么比较多,而且经常被人虐的不行。作为一个小学生,还是要多向小拽和我无名大哥好好学习。

  记者素绾:做指挥1年多可以达到这样的程度,你真的可以称之为史上最励志指挥了。绾儿也佩服佩服阿,上次无差别不知道你有没有看,疯子操作的毒女其实还蛮有亮点的。对pk未来格局以及种族特有的局限性,你有没有什么想说的或者是建议呢?

  仗剑倚青天〃:那个毒女人赤炼套装毒的确实厉害,而且人族的抗性是四种族里是最高的,又不容易被控制,在打回合消耗战上是比较有优势的,但是在常规的PK里是很少见到女人和女鬼吧。希望未来的战场里面可以看到吧。

  记者素绾:绾儿也是抱着纯真的愿望,毕竟非常喜欢飞燕女,哈哈。你们队伍组建的时间应该也不久,觉得队伍目前的现状有没有什么地方需要调整或者改进呢?

  仗剑倚青天〃:队伍的话因为龙哥也刚回归不久,霄汉鬼又是回血鬼刚转的,细节上要慢慢完善吧,还要慢慢磨合。

  记者素绾:对比武大会的赛制设置满意吗?有没有什么建议呢?

  仗剑倚青天〃:我觉得现在的赛制也挺好的吧,就像这次凌烟阁夺冠,这样靠的是团队的力量,会给一些二线队伍希望吧,不然以前的那种赛制,二线队伍想出头太难了。

  记者素绾:能看出来,官方还是有尽量在改善这种pk模式的,希望你们以后可以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比赛。最后有没有什么要对队友说的呢?

  仗剑倚青天〃:好的,谢谢。千言万语一句话,感谢我的队友我的信任和支持。

  记者素绾:感谢你接受绾儿的采访哦,祝你们队伍越来越好,将来可以更多的看到你们活跃于pk舞台的身影。

 

  【采访番外】

  记者素绾:这次比赛中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比如战斗中或者有没有遇到比较难打的队伍。

  君の天行健:基本都是那队形了,相互卡敏吧,觉得也没啥意思,还是以前队形多的时候好玩,还有神兽终极拉开了队伍之间的差距,让很多想玩的人望而止步。这个官方有解决的方案么?

  记者素绾:目前官方出的最好的方案估计就是开通了无差别比赛,让全民都参与过来。

  君の天行健:恩,一个游戏要生存还是要靠人气来支撑,我们还是很希望这个游戏越办越好,毕竟这个游戏还是很不错的。现在是大话门槛太高,没新玩家加入。

  记者素绾:是的,老游戏了,大家都是十多年的玩家。一种情怀啊。希望未来可以有进一步的调整,可以让更多种族参与过来,也可以调节下pk格局。毕竟我们都希望这个游戏越来越好。

  【尾音】

  记者和浅蓝队伍的成员们聊的非常开心,因为我们都爱着这个游戏,也希望它可以越来越好。希望看过这篇文章的你也会喜欢这样的队伍。

  为他们打call吧,希望未来的路上他们会越走越远。再次感谢浅蓝团队接受记者的采访,绾记者每次去的时间都不对,不是人家打天梯就是打水陆。

  但是他们都是很nice的人,打完之后都会耐心的接受记者的采访,再次恭喜他们,也祝福他们。

  最后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游戏时光。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比武队大招募!名额有限先来先得

xy2.yzz.cn/zhaomu/202204/1665931.shtml

太初内斗再爆大瓜!上演大反转

xy2.yzz.cn/guanzhu/202203/16650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