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04月07日停机维护公告 天梯增加全新机制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鎏金岁月活动全服开放、天梯新增规则、鬼王调整...本周更新的内容还蛮多的,来看看!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鎏金岁月怀旧活动:

  故人喜相逢,把盏诉衷肠。时隔多年,朱茵又回到我们身边,美好的回忆跨越时光而来,你愿意与她一同看看当初的自己,再体验一次当初的大话吗?本周维护之后,鎏金岁月怀旧活动-城东魅影将在全服开放。

  活动时间:4月9日、16日10:00-23:59(周末活动正常开启)

  温馨提示:木魅太早离场不利于获得积分,建议照顾好其血量坚持25波召唤来获取更好的奖励。

  2.天梯比武相关:

  本周维护后,天梯比武常规赛将进行以下调整:

  1)发放上个赛季(春季赛)的常规赛段位称谓奖励,段位以玩家所到达的最高段位为准,此称谓有效期至6月30日

  2)修改部分段位称谓的文字颜色。

  3)增加天梯积分追赶和限制机制

  a.若个人天梯积分高于队伍中最高天梯积分的4人的平均值200分或以上,比赛获胜所获得的积分将大幅度减少,失败所扣除的积分将大幅度增加。

  b.若个人天梯积分低于队伍中最高天梯积分的4人的平均值200分或以上,比赛获胜所获得的积分将大幅度增加,失败所扣除的积分将大幅度减少。

  c.若个人天梯积分高于队伍中最高天梯积分的4人的平均值100-200之间,比赛获胜所获得的积分将略微减少,失败所扣除的积分将略微增加。

  d.若个人天梯积分低于队伍中最高天梯积分的4人的平均值100-200之间,比赛获胜所获得的积分将略微增加,失败所扣除的积分将略微减少。

  4)匹配到本服队伍时,若本服不处于限制跨服的情况下,比赛将在跨服上进行。

  3.鬼王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后,鬼王任务将进行以下调整:

  1)鬼王任务从每轮5环调整为每轮10环,同步调整了鬼王任务的战斗数值和奖励,调整后战斗难度和任务奖励将随任务环数提高

  2)取消鬼王任务将不再扣除现金

  3)完成鬼王任务时获得的地藏王的谢礼或嘉奖将调整为直接发放对应物品奖励

  4)调整了部分鬼王功绩的达成条件,已完成原功绩的少侠功绩值不会受到影响。

  4.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公示期商品改价范围必须在首次上架价的35%-165%之间。

  5.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帮派仓库增加一键上架功能,方便同时多种同价物品快速标价上架。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部分技能(妙手回春、春意盎然等)是否可使用状态未正常显示的问题。

  3)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截图功能(快捷键Printscreen),增加空间分享界面及频道聊天窗口链接,用于一键打开截图文件夹。

  二、局部测试相关:

  1.灵宝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灵宝备注功能,该备注仅对本人可见;调整灵宝支援列表置顶和置底的规则。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百鸟朝凤、水晶宫、一生一世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第104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于本周五0:00开启帮主推荐和选拔赛报名,本周六23:59截止推荐。各服英雄豪杰是否已经秣马厉兵,蓄势待发?

  2.0.910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xnedv]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四阶高强低忽视大炮来袭 这样的伤害真炸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4/1665489.shtml

细节敏炮PK大杀器!遇血队照样秒出天际!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479.shtml

最尽职生肖使见过没?找回小号现神奇称谓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494.shtml

五阶大炮展示 这装备细节都已经非常到位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4/1665486.shtml

单4阶龙分享装备搭配心得 这伤害值很暴力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4/1665485.shtml

152万年兽售出?这些神物卖价真不可思议

xy2.yzz.cn/picture/202204/1665547.shtml

维护预览 勤勉慰问活动全服开放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04/1666010.shtml

维护预览 城东魅影将全服开放!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04/166554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