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嘉年华欢迎你!轻松吃住行必看攻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7大话西游嘉年华将在广州举办,一些好奇宝宝已经开始咨询广州游玩攻略了,例如嘉年华附近有什么可玩的,有什么土产,附近的住宿便宜点的在什么价位,有什么套路,需要注意和小心什么。

   在此略微给准备来参加嘉年华的宝宝们介绍下广州的吃住行,带你轻松玩转广州。

  交通

  交通便利毋庸置疑是地铁了,这次大话嘉年华的地址是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保利世贸展览馆HALL6 3F,玩家可以乘坐地铁8号线琶洲站C出口下车即到

  乘机的玩家地铁3号线机场南坐到客村换成8号线再坐4站就到琶洲了

  搭火车、高铁的玩家都可乘地铁2号线坐到昌岗换成8号线抵达琶洲

这是广州的路线图,红色标注就是琶洲了

  地铁站容易找。小红柱鲜艳醒目,看到他就看到回家的路!小红柱的好,只有你在其他城市找过地铁站才能体会……

地铁站指引

  地铁上有WFI,全国第一。广州地铁是全国第一个开通WFI的地铁,乘客免费自由上网,信号畅通无阻。地铁发车间隔最短,两分多钟一班车是常事,很多广州人到外面搭地铁会等得不耐烦。大部分站点收车时间都在晚上11点半左右,甚至12点。而且遇到节假日还会延迟收车至凌晨,甚至有时不是节假日,都会为了方便市民而延迟收车,例如恒大夺亚冠时……

广州地铁欢迎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