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新闻>

大话西游2:2017时光巡礼天津站 欢声笑语共聚一堂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15周年之际,2017时光巡礼作为15周年庆的重要内容,延续着周年庆的欢庆氛围,正在热火进行中。离开太原,我们在9月9日来到了天津,在这里,我们共同欣赏大话玩家自编自演的相声,以及美丽coser带来的精彩独舞,在游戏互动的欢声笑语和把酒言欢的喜悦中,一起经历了一次难忘的线下相聚。

2017时光巡礼天津站玩家合照

  开场前,为了给玩家营造更浓厚的大话氛围,我们把时光巡礼活动现场布置得满满都是大话元素。

美丽的礼仪等待玩家到来

现场大话元素满满

  来到天津站时光巡礼助阵的coser是美丽的玄天姬和灵动的俏千金,在现场,她们再次成为玩家关注的焦点,大家纷纷前来合影互动,好不热闹。

 

玄天姬、俏千金助阵时光巡礼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跟风晒下强法炮!高性价比打造养眼数据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9/1189572.shtml

访百万血人上帝之手:实力相当应攻守兼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9/1187636.shtml

简直错过一个亿:表哥来送礼 我却不在家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9/1187550.shtml

多开党五个号直充年卡 两波抽奖奖励一览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9/118742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