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回顾经典感谢一路有你相伴:勤勉慰问简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本周维护之后,值此十八大结束之际,将开放经典老活动-勤勉慰问,感谢大家对《大话西游Ⅱ》的支持。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6日10:00至2012年11月27日23:59

  玩法流程:

  1、在队伍人数不小于三人的情况下去找长安(164、59)和洛阳(173、117)的NPC“勤勉慰问大使”对话,并获得道具“御用点心”。

御用点心
御用点心

  2、按照任务栏提示,找到相应的NPC,与其对话,完成其指定任务。回任务后,他会提示你找下一个NPC。

提示
提示

  3、每成功慰问完一个NPC,即算完成了一次任务,任务10次为一轮,奖励会随着轮次的增高而相应增加,在一轮任务结束后,玩家可再去找“勤勉慰问大使”领取任务。

  4、每个玩家一天最多能完成6轮即60次任务,且取消任务将计算在该次数限制范围之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拥有强悍物资的神秘男人:寻找靠谱的队伍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11/553350.shtml

古泊川单挑巡演:让人认识一叶知秋服务器

bbs.yzz.cn/thread-4671028-1-1.html

修罗实用型敏法魔:11W法1900敏的装备展

xy2.yzz.cn/picture/other/201211/553275.shtml

他称单挑已无对手:兵临城下婉颜不甘寂寞

xy2.yzz.cn/picture/tuwen/201211/553207.shtml

龙飞凤舞:俩绝境逢生挡不出对手默契配合

xy2.yzz.cn/download/201211/55298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