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3月02日停机维护公告 帮派盛典活动进行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兄弟们好,又到一周维护的时间啦,速来看看本周都有哪些新内容吧!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比武之巅荣耀赛相关:

  情义二十,比武之巅!本次荣耀赛已圆满落幕,恭喜“任我行”战队获得冠军,“奔跑的夏天”战队获得亚军,“水晶乾坤”与“情怀”战队获得季军!本周维护之后,将根据比赛名次对各位参赛选手发放比武之巅专属荣耀聊天框、荣耀铃铛、荣耀称谓、仙器·情殇手办等奖励,各参赛选手可前往昊天(长安 286,172)处领取。

  领取时间:2023年3月2日10:00-3月16日23:59

  2.扬旗竞锋芒活动相关:

  扬旗竞锋芒,为荣誉而战!扬旗竞锋芒活动于2月16日-3月12日正式开启!

  1)帮派群雄巅峰赛已经经过两轮小组赛的角逐,3月3日(本周五)21:30将决定八强的席位!本周维护之后,帮主可前往帮派竞技使者(长安城 405,48)处预览小组赛前两名的帮派称谓徽章奖励,赛事结束后(3月13日)方可领取。

  温馨提示:参赛双方可提前30分钟进场准备,赛事期间将会获得免费药品、符文、变身卡等后勤物资

  2)助力巅峰赛,帮战奖励加码!活动期间,所有参与帮战的大话兄弟将会获得赛事积分,累计达到对应积分就有机会获得188元现金红包!

  3)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活动期间,积极参与帮战的帮派就有机会将珍稀年手办、画中仙雕塑、玄剑娥龙马雕塑、华为Mate50 Pro 512G等丰厚奖励纳入赏功堂!

  3.周末活动相关:

  墨韵书香,落纸云烟。佳节将至,唐王李世民特办书法制举,此举一出,自高门大族至寒门学子,学习书法蔚然成风。本周维护之后,周末活动-墨韵书香全服开放。各位少侠快向礼部尚书陈叔达请教书法吧!

  温馨提示:

  1)周末活动-年年有鱼将迭代替换为周末活动-墨韵书香。

  2)本周末将开启周末活动-墨韵书香,其他周末活动顺延开启。

  4.召唤兽幻肤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360天款召唤兽幻肤商品过期后仍会保留60天(无显示效果),在此期间还可以享受特惠续费服务(鎏金宝鉴召唤兽幻肤1200仙玉/360天、其他召唤兽298仙玉/360天)。

  5.天涯相随活动相关:

  天涯相随圆梦童年,踏遍山河赏风光,天涯相随活动再次和玩家见面,你们愿意帮助孩童实现小小的心愿吗?

  活动时间:3月2日-3日,每天10:00-23:59

  6.勤勉慰问活动相关:

  唐王爱民如子,将再次开启勤勉慰问活动,意在慰问天下勤勉之人,以彰显圣上对百姓宽厚仁爱之心!

  活动时间:3月9日-10日,每天10:00-23:59

  7.摆摊相关:

  摆摊收购时,收购4种及以上道具类型的摊位,每累计10分钟(含离线摆摊)将消耗(收购道具类型数量+2)点体力,体力不足时将自动收摊。

  8.多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多宝阁部分界面进行显示效果优化。

  二、新版客户端相关:

  1.修复个人空间角色信息显示偏移的问题。

  2.修复种植任务中显示树木数量异常的问题。

  3.修复调整画质后家具界面异常消失的问题。

  4.修复23称任务中迷雾异常消失的问题。

  5.欢迎界面进行新旧客户端切换时,增加了路径有效性判断。

  6.修复部分情况下附近角色异常隐藏的问题。

  7.优化输入中文过程中能够响应ctrl+tab切换标签的操作。

  8.修复画里乾坤玩法中播放剧情动画,打开小地图显示异常的问题。

  9.修复部分pve战斗录像被异常识别成pvp战斗进行存储的问题。

  10.修复部分机器显示卡顿的问题。

  2.0.957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olkepc]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多年前卖出的神兵仙器!如今悔得捶胸顿足

xy2.yzz.cn/picture/202302/1690463.shtml

2月27日更新预告 主线焕新剧情图鉴正式上线

xy2.yzz.cn/sy/xw/202302-1690495.shtml

一天不玩大力浑身难受!双攻击属性太出彩

xy2.yzz.cn/guanzhu/202302/1690271.shtml

兄弟冲神兵只为回血!结果却上头越陷越深

xy2.yzz.cn/video/202302/1690500.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女神节活动将开启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03/1691165.shtml

维护预览 扬旗竞锋芒活动开启!

xy2.yzz.cn/focus/202303/1690977.shtml

这个服火炸了!老兄弟们全回来了

xy2.yzz.cn/sy/focus/202303-1690757.shtml

维护预览 墨韵书香将全服开放!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02/169049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