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06月23日停机维护公告 二十周年资料片!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本周维护内容准时和大家见面啦,距离二十周年庆的日子越来越近,今年的新资料片也在一点点揭开面纱,下面就请看本周维护具体信息,抢先了解近期重磅更新!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对灵魔仙果进行如下改动:

  1)每日点化上限调整为5次

  2)每日1-2次点化可获得大量灵宝道行,3-5次点化可获得少量灵宝道行与随机物品奖励。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二十周年资料片相关:

  从长安出发,一路向西,可知心之所向?

  长安异变、神通本领、取经劫难......这漫漫西行路,下一刻将面临什么样的机遇与历练?

  二十周年资料片,即将盛大开启!

  本周维护之后,可通过西行问心任务,了解更多资料片线索!

  了解线索后,可在长安城(397,228)的发奖大使处领取奖励。

  分享专属取经人身份,更有机会赢取金箍棒足金吊坠与多种实物豪礼。

  2.神通天演策体验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开启神通天演策体验服,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可在6月23日至7月6日14:00-17:00前往长安城(220,108)的体验服使者处传档,登录体验服参与抢先体验。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日23:59,请感兴趣的少侠抓紧机会报名申请。

  3.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微信公众号绑定礼包的奖励领取条件将调整为人物等级达到一转才能领取。

  2)本周维护之后,开放摆摊时禁止购买铃铛的限制。

  3)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物品界面可切换召唤兽的动作,并将切换后的动作同步到召唤兽界面。

  4)本周维护之后,时年夏风服务器将新增服务器等级上限功能,在开服一定时间内升级速度将受到限制。

  二、局部测试相关:

  1.座驾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我们将对座驾系统进行以下功能迭代:

  1)开放永久座驾技能转移功能。在座驾界面技能图标处,满足转移条件的座驾技能(永久座驾已生效的技能)将显示转移按钮,转移时可以选择单向转移或者技能互换(两个座驾技能互换),单向转移费用为150仙玉/次(活动期间限时100仙玉),技能互换费用为300仙玉/次(活动期间限时200仙玉)。

  特别提醒:时效座驾技能无法转移,永久座驾未修炼完成的技能转移后技能熟练度将清零

 

  2)取消飞行期间不能切换座驾的限制。角色乘骑坐骑、座驾或者飞行驭器飞行期间,可以自由切换座驾(包括陆空两用和陆地座驾)。

  3)座驾界面列表支持位置调整功能。

  4)随行酒店技能使用功能调整,调整后点击随行酒店技能即可直接使用,无需对技能使用进行二次确认。

  特别提醒:共同乘骑多人座驾队长使用随行酒店技能时,队员仍需对技能使用进行二次确认。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一生一世、百鸟朝凤、映水莲华

  三、试玩先行相关:

  1.名望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名望系统将在游戏试玩进行测试。穷奇窃转命运,颠倒因果,以致五族势乱,三界形逆,若不能重造因果清明,天下苍生危矣。正是四海风雨日,又逢八荒飘摇时,欲解三界之危,需少侠协助各族英豪,平族中诸异常,塑历史归正轨,挽天地之将倾,立名望于万世。

  五族英豪已挺身而出,凝聚人心,共抗动乱,少侠可寻找本族英豪,领取名望任务,化解各族危机。

  各族名望任务领取人如下: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神通天演策相关:

  天演策即将全面升级为神通天演策。本周维护之后,神通天演策相关内容将在游戏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四、新版客户端更新内容:

  1.修复场景地图鼠标移动过程不够流畅的问题。

  2.部分界面增加边缘保护功能,防止界面挪到边缘后无法点击拖动。

  3.修复部分情况下忠诚度较低的首发召唤兽进场失败并无法召唤的问题。

  4.修复部分情况下NPC无法显示神行效果的问题。

  5.修复擂台决斗时无法看到弹幕的问题。

  6.修复部分情况下进入战斗后有出现NPC喊话语音的问题。

  7.修复ALT+8时频繁播放音效的问题。

  8.修复部分背景音乐误播的问题。

  9.修复无法通过搜索角色ID的方式加入黑名单的问题。

  10.修复部分TIPS界面下端留空过大的异常表现问题。

  11.修复选中NPC时Alt+D不触发位移逻辑的问题。

  12.修复部分情况下进行释道修元小游戏后可能出现无法移动问题。

  13.修复水墨江山界面风格部分地图显示异常问题。

  14.修复鬼火技能特效颜色过深等问题。

  2.0.921客户端修改内容:

  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qidjvc]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少年派VS奔跑的夏天 天梯巅峰天干组决赛

xy2.yzz.cn/video/202206/1671974.shtml

众志成城大战鹤舞云天!比武大会精彩时刻

xy2.yzz.cn/video/202206/1672092.shtml

小女龙日常伤害秀!要想伤害高就玩惊鸿套

xy2.yzz.cn/video/202206/1672026.shtml

夫妻白天开店晚上合神兵!大量藕丝太眼馋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2143.shtml

全网急寻好心人!见证玩家人品的重要时刻

xy2.yzz.cn/picture/202206/1672169.shtml

两车万兽要诀到位 美女主播亲手打造灵听

xy2.yzz.cn/video/202206/1672165.shtml

维护预览 神秘副本灵猴心境登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06/1672558.shtml

维护预览 神通天演策体验服开启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06/167196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