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02月17日停机维护公告 五环奖励提升啦!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兄弟们,本周维护公告来啦,看看这一周将更新哪些重点内容吧!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冰雪福利活动相关:

  九州同贺共助威,一朝折桂美名扬。远方冰雪赛场人声鼎沸,为庆祝华夏儿女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感谢众侠士这段时日的辛勤助威,冰雪福利活动-同力协契共助威将进入助威慰劳阶段,各少侠快前往冰雪大使(长安297,180)处使用助威签到获得的助威鼓兑换奖励吧!

  助威时间:2月5日0:00-2月20日24:00

  兑换时间:2月21日0:00-2月27日24:00

  2.五环任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调整五环任务战斗数值和奖励,调整后任务获得金钱和师贡将随人物转生和等级提升

  3.商行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商行系统新增一键上架功能,再次原价上架无需重复输入价格。

  4.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召唤兽技能飞燕回翔可重复叠加,且重复叠加后下回合无法恢复到正确速度的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男魔天赋一苇渡江显示的法力消耗不正常的问题。

  3)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女鬼师门法术魅惑引起震慑抗性不正常的问题。

  4)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妙音鸾女幻肤-饰品变色为白色时变色效果不正确的问题。

  5)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游园时装部分角色穿着显示异常的问题。

  6)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新手剧情在部分情况下“觅得帮手”后续任务无法继续的问题。

  7)本周维护之后,将不再支持旧版本新手任务。

  二、局部测试相关:

  1.游戏体验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长安驭兽阁公冶长将新增召唤兽技能位置调整功能。玩家可以将同一个召唤兽已领悟到的两个技能(不含神兽栏技能以及修练中的终极技能)进行位置互换。请注意,部分技能位置调整后覆盖关系将发生变化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众志成城、尘缘未了、一生一世、回首情深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第102届比武大会将于2022年2月16日(周三)19:00开始各服务器的内部选拔赛。2月17-18日进行拷号确认,2月19、20日进行跨服比武。谁能问鼎三界,哪个服务器将成为最强服务器?一切答案将在本周日揭晓!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进行以下优化:

  1)天下第一服新增NPC解锁工匠,位于长安(194,95),玩家可以在此NPC处快速解除物品和召唤兽的时间锁和移民锁

  2)新增部分邮件提醒,通知参赛选手自己队伍所在的小组组别。

  3)增加比赛前的倒计时提醒。

  2.0.903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swpflrg]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分钟内身体被掏空?地宫积分随机摸大奖

xy2.yzz.cn/video/202202/1661868.shtml

两千块打造克木风法炮!投资少日常超好用

xy2.yzz.cn/picture/202202/1661905.shtml

这些玩家已修炼成精!NPC被忽悠的那些事儿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202-1661773.shtml

老虎の大金牙创建新帮派!赏功堂尽显威武

xy2.yzz.cn/reporter/202202/1661812.shtml

超宝现场的神奇事件 如此结局引世界沸腾

xy2.yzz.cn/picture/202202/1661897.shtml

神奇装备在哪里?又一波神囧炼化狂热来袭

xy2.yzz.cn/picture/202202/1661751.shtml

维护预览 2022年第1次合服投票!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02/1662392.shtml

2022年第1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news/202202/166214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