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两千块打造克木风法炮!投资少日常超好用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说到仙族,可有人还记得当初做天时候的秒五大仙?可有人记得仙族是大话最初最香的种族?就连当初的200环,仙族的速度也无人能及!

  目前在仙族的装备搭配方面,主要有克、忽视、加强、仙法狂暴和仙法暴击这几项重要属性,仙族的后天伤害也主要来源于前四项,而仙法暴击的属性则在石头上能体现。

  说到这里,那如今的仙族装备应该如何搭配呢?当然,仙器是很好的选择,属性强悍自不必说,但是价格摆在那里,好一点的四阶武器都要大几千甚至上万,所以更多的人还是首先考虑性价比,这也就是今天咱们要说的“千元级任务仙族打造”。

  就拿五行克来说,克火当然是日常玩法最好的选择,原因就在于克火玩家基数大,好组队,且容止/惊鸿套装的水魔附身技能不受变身卡影响。你可以任意选择高属性和好修正的属性卡,缺点就是装备比较贵,除克水外,克火装备的价格是其他克的好几倍。

当年的北俱烧双

  其实冷门克是非常适合投资不高只做任务的玩家的,尤其是自己五开,最大的好处就是装备便宜,投资成本很低,缺点是装备稀缺,不好买,也不好卖。但是在属性上,并不输于其他克。

  就如下面这位克木风法炮,总投资在2000块左右,底子159级,用的13级垃圾忽视强星卡,连底子号带全套装备下来相对比克火或者克水要少了好几倍。但是看他的属性,也是能胜任大多数任务的。

忽视64.4加强95.3克木323.3
  一个号的属性不光是装备,套装的加成也是非常可观的。这里咱们要说一下魔王窟,魔王窟可以说是每个号必须要经常刷的地方,在景行/明光套装出来后,冷门克算是窥见了一丝曙光,五行归一技能虽然不如水魔附身技能那样能改变自身五行,但是加成克也是最高100,至于五行,只能在变身卡上做选择。所以这位玩家在装备搭配上,还是选了平秒带一点仙法狂暴的路线:
克木风法武器
克木风法衣服
克木风法帽子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神奇装备在哪里?又一波神囧炼化狂热来袭

xy2.yzz.cn/picture/202202/1661751.shtml

老虎の大金牙创建新帮派!赏功堂尽显真爱

xy2.yzz.cn/reporter/202202/1661812.shtml

这些玩家已修炼成精!NPC被忽悠的那些事儿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202-1661773.shtml

一分钟内身体被掏空?地宫积分随机摸大奖

xy2.yzz.cn/video/202202/1661868.shtml

炼化的魅力就在于此!高价值项链震撼出炉

xy2.yzz.cn/video/202202/1661901.shtml

十六级装备男人秀 轻松达到忽视混41属性

xy2.yzz.cn/picture/202202/1661858.shtml

炼化魅力在于此!高价值项链出炉

xy2.yzz.cn/video/202202/1661901.shtml

玩家已成精!NPC被忽悠的那些事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202-166177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