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10月21日维护公告 上架天梯巅峰冠军时装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21年10月21日(本周四)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885)。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一生一世、百鸟朝凤、君子一诺

  口袋版相关:

  1.口袋版将于11月4日技术升级,届时低于2.0.66版本的口袋版客户端将无法登录,建议各位玩家及时更新口袋版客户端。

  注:玩家可在口袋版登录界面查看本地版本号查询当前版本,建议在良好网络环境下进行更新。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商行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商行系统做如下优化调整:

  1)调整王银宝位置至宝象国(120,116)

  2)新增三类可上架道具:一级神兵、佩饰、超级变身卡

  3)下调保管费和手续费比例。

  4)调整上架商品数量规则,取消等级限制,统一提升为道具25个、召唤兽5只

  5)新增50级商行引导任务(只对以后达到等级的玩家发放)。

  6)优化、新增部分搜索、上架相关功能。

  7)优化商品详情的信息显示。

  2.集市摆摊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宝象国(110,106)附近新增可摆摊区域

  3.多宝外观相关:

  江湖之尊巅峰荣耀,称霸三界少年英姿。本周维护之后,多宝阁将上架天梯巅峰冠军时装“少年派卫冕”,此套时装由2021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冠军少年派战队主导设计打造。

  特别说明:2021年10月21日08:00-2021年10月28日维护前,冠军时装限时8.8折优惠,同时我们将按照惯例下架2020年巅峰战冠军时装少年派,让我们再次为冠军喝彩!

 

  少年派卫冕

 

  少年派卫冕-巅峰(冠军战队专属)

  4.无差别PK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无差别PK赛报名将于10月25日截止,各位已经报名的玩家可以进入比赛专服创建角色、配置账号、参赛确认。本届赛事赛制、奖励全面升级,具体调整如下:

  1)更多的循环赛出线名额,每个小组6支队伍,1-4名均可晋级淘汰赛;

  2)双败淘汰赛,即使落败一场,仍有晋级决赛的机会;

  3)全民参赛奖励,循环赛参赛满3场、5场、以及每获胜一场,均可获得抽奖机会,赢取总值10万的红包大礼;

  4)获得全服前64名的队伍奖励升级,除了前四名的现金奖励以外,根据最终的排名不同,报名ID也可以获得三~四阶仙器、一级藕丝步云履等游戏道具奖励。详细奖励情况请查阅专题。

  5.藏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指定ID购买时可以输入靓号

  二、试玩先行相关:

  1.地煞星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新增“合星”功能,最高等级9~13级的地煞星符可通过合星(概率成功)升级到下一级,合星成功后星符最高等级加1,神通资质、神通属性、五行都将重新随机生成。该内容将在游戏试玩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885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qpoirv]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星芒换出地魁星卡!掐指一算一千块到手

xy2.yzz.cn/picture/202110/1652462.shtml

分花高分一次到手!杀塔又开封印技能格

xy2.yzz.cn/picture/202110/1652437.shtml

六回合爆锤穷奇真身!通关速度再求超越

xy2.yzz.cn/video/202110/1652443.shtml

四级钩子神兵没用?下一秒发生的事想不到

xy2.yzz.cn/picture/202110/1652320.shtml

千万别和大雷哥说这话!他当真你就该哭了

xy2.yzz.cn/video/202110/1652342.shtml

玩家日前购入神兽凤凰 再看今天价值多少

xy2.yzz.cn/picture/zhs/202110/1652295.shtml

维护预览 地煞星符“合星”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110/1652996.shtml

维护预览 将对商行系统优化调整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110/165232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