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11月19日停机维护公告 无差别比斗赛专服开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20年11月19日(本周四)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836)。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百鸟朝凤、一生一世、一生所爱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发起皇宫挑战和接受挑战功能。
 
2.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在灵宝界面属性查看灵宝详情功能。
 
3.本周维护之后,玩家在口袋版自动期间野外遇到偷袭,将收到震动提示
 
4.本周维护之后,玩家在口袋版地煞星卡属性界面,点击【五行加成】文字链接可查看星卡的五行加成属性。星卡重洗五行时,可点击该界面的三角形按钮查看洗炼前后的五行加成属性变化。
 
5.本周维护之后,修复部分口袋版部分角色光武效果显示异常的问题。
 
6.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徽章穿戴功能。
 
7.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最新版本将支持全部时装显示和穿戴功能。尚未将口袋版更新到最新版本的玩家,请前往下载地址自主更新。(建议在良好网络环境下进行更新) 下载地址:http://xy2.163.com/koudai/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无差别比斗赛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无差别比斗赛比赛专服将于11月19日10:00开启,各位已经报名的玩家可以进入比赛专服创建角色、配置召唤兽、参赛确认。
无差别比斗赛专题:http://xy2.163.com/2020/zhsbd/#index
 
2.天梯巅峰战年度赛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20年天梯巅峰战年度赛冠军战队的成员可以去找天梯接引使(皇宫220,97)领取巅峰战冠军专属时装“少年派·巅峰”。多宝阁也将上架全新巅峰战时装“少年派”。2019年天梯巅峰战冠军时装“情系今生”将暂时下架。
少年派(男)
少年派(女)
 
3.异火燎原联盟战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调整异火燎原联盟战运送载玉车的奖励(掠夺晶石数量越多,战勋奖励相对越高);优化"异火录"的显示方式(方便盟主、副盟主、盟师使用团队道具)。
 
4.多宝阁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多宝阁将新增多福和多善两种仙玉类型,同时调整赠送或求赠道具时可使用仙玉类型。
仙玉调整相关介绍:
 
5.游戏体验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域外风情任务npc处新增取消全队任务的选项。
2)本周维护之后,宝宝养育界面增加孩子排序功能。
3)本周维护之后,PC版玩家在交易、仓库整理、给予时能看到自己物品栏一键换装的装备标记。
4)本周维护之后,将对驱神大殿内的迷雾特效进行优化。
5)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反外挂系统升级导致的操作体验问题。
6)本周维护之后,藏宝阁商品详情界面支持左键点击道具图标,常驻展示商品详情的功能。
 
二、试玩先行相关:
 
1.雁塔异光副本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雁塔异光副本挑战玩法将在游戏试玩服务器放出体验。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836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大主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大战天地人活动介绍

xy2.yzz.cn/guide/202011/162449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