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维护>

大话西游2 2018年03月15维护公告 魔王窟孤竹城调整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又到了每周的维护公告时间,本周除了开放全新单人玩法赤脚仙之外,魔王窟与孤竹城等也做出了调整,下面就来看看本周的维护内容吧!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烟雨斜阳 霓裳舞 百鸟朝凤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若角色不在线,狐小妖出现在庭院中,则可在最近使用的移动设备上收到来自口袋版的推送消息提醒。

  温馨提示:需确保手机设备系统已开启口袋版消息通知权限。

  2.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

  1)长安之围结束后金銮殿(25,27)兵部尚书处军功抽奖。

  2)洛阳(188,213)江湖百晓生处兑换藏宝图等相关操作。

  3.本周维护之后,将调整口袋版仙境仙果购买、点化人物及时间宠等级要求:

  1)地宫、移山、卓越移山、覆海、卓越覆海仙果购买及点化要求人物等级:≥1转100级

  2)所有仙果购买及点化要求时间宠达到10级。

  PC端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新单人玩法:

  本周维护之后,新单人升级玩法-赤脚仙任务将在全服放出。

  推荐等级:0转20级-100级

单人玩法赤脚仙

  相关介绍:http://xy2.yzz.cn/focus/201803/1331639.shtml

  解读:在历经了众多的组队玩法退出后,大话终于又出了新的单人玩法,从目前的玩法介绍来看,这个玩法偏趣味和休闲为主,奖励和几率到底如何还要请大家多多体验哦!

  2.魔王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下调覆海大殿卓越和普通难度中怪物的负抗毒伤数值。其中,高等级战斗怪物的负抗毒伤基本不变,低等级战斗怪物的负抗毒伤有较大幅度下调。

  解读:小怪的负抗毒伤调整,女人一族在击杀低等级怪物时会有更好的体验和更好的效率,只是不知道较大幅度会有多少呢?会不会赶上大炮的伤害?

  3.孤竹城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1转低于62级玩家、2转低于82级玩家、3转低于102级玩家将无法再进入孤竹城。

  温馨提示:未达到等级的玩家可以去袁天罡处完成突飞猛进任务,升到要求等级。

  解读:调整了进入孤竹城的等级,纯小号看来是无法进入其中刷刷刷咯,相信游戏环境和体验将会更加绿色!

  4.转生等级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人物在1转、2转、3转后,将直接升级至1转62级、2转82级和3转102级,不再需要完成突飞猛进任务。

  5.版载千秋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下调周末版载千秋任务手抄经文玩法中组队击杀罗汉弟子的经验奖励。

  6.天梯巅峰战春季赛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天梯巅峰战2018春季赛将正式开启,赛程如下:

  1)2018年3月15日(周四)19:00开启第一阶段(预选赛)比赛;

  2)2018年3月21日(周三)19:00开启第二阶段(淘汰赛)比赛;

  3)2018年3月22日(周四)19:00开启第三阶段(决赛)的比赛;

  温馨提示:

  天梯巅峰战2018春季赛将于2018年3月13日(周二)0:00开启报名,2018年3月14日(周三)23:59截止报名,请有报名资格的玩家留意报名时间。

  7.自定义战斗等待时间:

  本周维护之后,自定义战斗等待时间的功能将在全服放出:

  1)点击操作界面右下角的游戏设置图标,在个人选项设置中通过选项自定义战斗等待时间即可将等待时间调整为每回合25秒或30秒;

  2)处在战斗中也可进行上述操作,调整后的等待时间将在下一场NPC战斗中生效;

  3)此功能只在与NPC的战斗中生效,组队战斗时将以队长的设置为准。

  8.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阴阳解卦玩法中部分盘古石无法兑换灵力的问题;

  2)本周维护之后,飞升好友数量上限将由原来的175提升至200;

  3)本周维护之后,将取消夫妻组队移民的队伍人数限制;

  4)本周维护之后,在宝象国杂货商处购买金/银/铜箱子、金/银/铜钥匙、灵宝等物品时,将增加每次只能购买一个的限制。

  二、局部测试内容相关:

  1.召唤兽比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在部分服务器测试以下内容:

  1)召唤兽比斗将开启双锦囊模式;

  2)新增同仁、慧眼、神佑、破釜、嘲讽、遗产等锦囊,命中锦囊效果调整;

  3)团队比斗回合数由10回合调整到15回合,每天团队比斗次数由10次调整到6次;

  4)适当增加团队比斗奖章数量。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限制移民跨服)

  2.召唤兽界面相关:

  本周维护后,召唤兽界面优化将在部分服务器放出。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限制移民跨服)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第五十七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拷贝资料阶段已经开启。谁能问鼎三界,为本服取得荣耀?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2.0.691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又见壕级二转男人 天蓝色的骄傲全身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21319.shtml

龙的传人招投资30万以上的大炮 最少单6套

xy2.yzz.cn/zhaomu/xian/201803-1320675.shtml

凌烟阁6阶单魔敏队招克木6阶万古炮一名

xy2.yzz.cn/zhaomu/yishang/201803-1320900.shtml

大话西游手游特殊召唤兽小五叶介绍 小五叶

xy2.yzz.cn/sy/focus/201803-1333235.shtml

十四万账号成功售出 物资展示大手笔交易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3/1332668.shtml

“小五叶”萌翻登场 大话西游手游新召唤兽

xy2.yzz.cn/sy/focus/201803-1333058.shtml

6月24日维护预览 无差别专服开启

xy2.yzz.cn/focus/201906/1574605.shtml

大话22019年6月20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201906/157397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