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2016年2月18大话2维护公告 全民PK时代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PK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新大话西游2》将于2016年2月1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58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一.全服开放内容相关:

  1.2016元宵节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6年元宵节活动将在全服放出。

  活动时间:2016年2月22日0:00至2016年2月22日23:59

  温馨提示:元宵节活动内容与春节活动“乐舞神州”一致,同时增加元宵灯谜玩法;大家可以在0:00~3:00,19:00~24:00期间点击长安的灯笼回答灯谜。

  小贝解读:一年之中最重要的几个活动,在春节任务中还没有被几率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抓住这最后一波机会哦!每年的元宵灯谜都是非常有意思的玩法,看看大家不问度娘能猜上来几个~

 

  2.帮派强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了新手期间的良好体验,将低等级的帮派强盗战斗难度略做调整。

  小贝解读:这点对于新手玩家其实是很重要的,如今新血液的进入没有当年快了,适当的调正一些难度,让新手玩家更容易上手,让大话这个大家庭保持昂扬向上的氛围,这个方向的更新必须点赞!

  3.其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优化部分界面的文字提示。

  二.试玩先行内容相关:

  1.账号安全月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账号安全月活动将在游戏试玩进行试玩测试。

  测试时间:2016年2月18日10:00至2016年2月25日维护前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跨服天梯比武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新增组队PK-跨服天梯比武玩法,大家可以在比武开启后,组满5人并前往皇宫内找雷武官进入跨服天梯比武场地,由系统寻找与自身队伍能力相近的其他玩家队伍进行pk比武(对手可能来自任意一个服务器),战斗后可以获得经验和战绩奖励,战绩可以在雷武官处兑换物品奖励。

  比武时间:每周的周一、周日19:00至21:00

  温馨提示:请尽量寻找与自身实力相近的队友,组成固定队伍进行比武;通过天梯比武,可以获得特殊的称谓。

  比武位阶等级:初窥门径、略有小成、融会贯通、心领神会、炉火纯青,每个位阶分为五个小级;战遍世间英雄,你能否登峰造极?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小贝解读:这是真正全民PK时代的到来!从此比武的舞台不是只有土豪们专属的游乐园了,咱们贫民只要是热爱PK的,组上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发吧!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相关:

  第三十二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于本周五0:00开启报名,各服英雄豪杰是否已经秣马厉兵,蓄势待发?赶快召集队友,到长安城找比武使者报名吧。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2月21日23:59

  小贝解读:今年的第一次比武大会,上届的齐云灵脉是否能保持强劲的势头?而老牌强队们又会怎样表现?有没有新队伍的亮点出现?我们在下周拭目以待!

  2.0.581客户端修改内容:

  天梯比武资源相关

  同心鸟装饰品资源相关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默默无闻却实力强劲 强大男人装备硬件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2/991445.shtml

那些年关于老帮派的回忆 剑侠风骨初见时

xy2.yzz.cn/story/201602/991446.shtml

正骨混人的装备搭配以及在战斗中的运用

xy2.yzz.cn/video/201602/991415.shtml

历经八月搜集装备 一套三尸克火装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02/991337.shtml

爱老板疯斗威震天之战 五年涅槃一线之争

xy2.yzz.cn/download/201602/991332.shtml

上车发武器始于何处 四抽五炮底限的来源

xy2.yzz.cn/story/201602/991330.shtml

2020年04月02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4/1606592.shtml

2020年03月30日停机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3/16064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