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023天梯春季赛怎么参加?报名全指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2023天梯春季赛怎么参加?想了解大话2023天梯春季赛的玩家,可以参考下面这份大话2023天梯春季赛指引!

  2023年3月13日2023天梯巅峰春季赛开启报名!巅峰组、神威组、棋弈组三大组别蓄势待发,珍稀神兽碎片、四阶仙器、一级藕丝步云履等特别好礼俱已齐备,只待江湖英杰再度聚首,全力以赴勇闯巅峰!

  巅峰激战序幕将启 热血赛程在暖春与你相遇

  2023天梯巅峰春季赛将在2023年3月13日周一00:00-2023年3月14日周二23:59开启报名,第二周周四晚19:05分正式展开32强小组赛的对决,在为期五天的比赛日程中,三大组别将逐赛段决出最终胜者,登上荣耀巅峰!

  以下为2023天梯巅峰春季赛具体赛程表,希望各大战队及选手提前做好准备,以最佳状态向天梯之巅发起冲击!

  珍稀奖励静候挑战 荣耀嘉礼厚赠英雄

  在本届天梯巅峰春季赛中,同样有众多丰厚嘉礼等候少侠挑战,其中包含珍稀神兽碎片、四阶仙器、三阶仙器、、藕丝步云履、一级神兵等珍贵奖励内容,而巅峰组的四强队伍还能收获特效称谓和专属座驾“青鸾火凤”,同时冠、亚、季军还将拥有象征着无上荣耀的雕像奖励!

  2023天梯巅峰春季赛奖励一览:

  英雄惺惺相惜,暖春与你相遇!2023年3月13日0点,2023天梯巅峰春季赛全面开启报名,开春最为激情的赛事即将到来,还请诸位英雄速速通知队友前往报名,踏上属于你的荣耀之路吧!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君临天下VS小哥66!天梯PK回顾

xy2.yzz.cn/video/202303/1691234.shtml

把酒言欢敏队!人称天梯轰炸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03/16909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