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 2月09日停机维护公告 扬旗竞锋芒活动开启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各位兄弟,一周维护又准时和大家见面了,一起来看看本周精彩内容吧!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扬旗竞锋芒活动相关:

  扬旗竞锋芒,为荣誉而战!扬旗竞锋芒活动将于2月16日-3月12日正式开启!

  1)活动期间将举办帮派群雄巅峰赛,全服帮派实力榜前50的帮主可于2月16日-19日前往帮派竞技使者(长安城 405,48) 处进行报名。争夺全服最强帮派的荣誉!

  温馨提示:报名成功的帮派将按照全服帮派实力榜排序,选取前32名发放赛事资格

  2)助力巅峰赛,常规帮战奖励加码!活动期间,所有参与帮战的大话兄弟将会获得赛事积分,累计达到对应积分就有机会获得188元现金红包!

  3)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活动期间,积极参与帮战的帮派就有机会将珍稀年手办、画中仙雕塑、玄剑娥龙马雕塑、华为Mate50 Pro 512G等丰厚奖励纳入赏功堂!

  2.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网易支付单次充值上限将调整为50000点。

  2)本周维护之后,同一摊位在摆摊售卖粹玉时,售卖价格需要一致。

  二、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1.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第114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于2月10日(本周五)0:00开启帮主推荐和选拔赛自主报名,2月11日(本周六)23:59截止帮主推荐。各服英雄豪杰是否已经秣马厉兵,蓄势待发?

  2.本周维护之后,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服内选拔赛与跨服挑战赛第58-60回合的操作时间将调整为45秒,其余回合的操作时间不变。

  三、新版客户端相关:

  1.修复好友头像模糊的问题。

  2.修复部分情况下客户端异常闪退的问题。

  3.修复在个人空间中,点击大话精灵头像异常跳转的问题。

  4.修复东山商行界面显示异常的问题。

  5.修复切换人物头像后面饰没有清除的问题。

  6.修复魔王寨自动寻路到盘丝洞路线异常的问题。

  7.修复切换音频播放设备可能不生效的问题。

  8.修复部分情况下聊天框异常隐藏的问题。

  9.修复电脑硬盘空间不足时关闭客户端不响应的问题。

  10.修复部分情况下进入战斗时卡顿的问题。

  2.0.954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olkxoe]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大车超级宝图掘起!神兵无影但收获仍丰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02/1688977.shtml

这个功绩你完成了吗?没点运气还真不行!

xy2.yzz.cn/picture/202302/1688988.shtml

忽视混近46的猛男!队中有他何愁大业不成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302/1688986.shtml

谁说八级宝石不好合?看看这兄弟用了几颗

xy2.yzz.cn/picture/202302/1688994.shtml

这波五开神兵赚麻了!看完又有动力攒积分

xy2.yzz.cn/picture/202302/1688926.shtml

想要快速获得狐小妖?看来这一招才是秘诀

xy2.yzz.cn/picture/202302/1689054.shtml

维护公告 比武之巅荣耀赛开始

xy2.yzz.cn/focus/202302/1689676.shtml

维护预览 扬旗竞锋芒活动将开启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302/168947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