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红颜知己荣耀夺冠 109届比武大会王者诞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九月秋意肃杀,英雄登台比武!经过两日的激情对决,第109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终于圆满结束,各大组别胜者现已全面诞生!

 

  恭喜红颜知己服务器“◇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荣获甲级冠军,山西新区服务器“原始皇、”领衔的战队获得甲级亚军,红颜知己服务器“№奔跑★”领衔的战队收获甲级季军,鹤舞云天服务器“″诗、长相思”领衔的战队则获得甲级殿军。

  在其他组别的赛事中,来自剑烛沧海服务器“炎·天笑”所领衔的战队拿下乙级冠军,相爱一生服务器“く局外人だ”领衔的战队获得丙级冠军,丁级冠军则为万家灯火服务器“十七'”领衔的战队,恭喜以上服务器及战队荣登冠军宝座!

  秋风扫落叶,江湖战意浓!以下就带大家回顾109届甲级比武中的多场精彩之战,共同欣赏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之强队风采!

  甲级半决赛首场 龙鬼防守后发制人

  甲级半决赛首场,由来自山西新区服务器“原始皇、”领衔的战队VS红颜知己服务器“№奔跑★”领衔的战队,两支战队皆经历重重挑战,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半决赛,且看本场之后谁能率先进入决赛舞台!

 

  “№奔跑★”领衔的战队率先发起攻势,男人大冰控五、霹雳直接炸场;而“原始皇、”领衔的战队则后发制人,男鬼上好罩子、龙族加好甘霖,抵挡住对手猛烈的攻势后,才正式爆发出一浪又一浪的凶猛输出!

  双方在前期的争斗中呈现出势均力敌的态势,直到25回合,“原始皇、”领衔的战队一方男人大冰直接控住6个单位,瞬间给了己方火力极佳的输出环境;而后在接连不断的打击下,他们的优势开始愈发变得明显,并最终在32回合中完成清场,顺利拿下本场比赛!

  下面请欣赏本场战斗的精彩视频:

 

  甲级半决赛之二 奇招定场出乎意料

  甲级半决赛第二场,由来自红颜知己服务器“◇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VS鹤舞云天服务器“″诗、长相思”领衔的战队,这场本赛的进程之快有些出乎意料,下面且来欣赏到底出现了怎样的奇妙镜头!

 

  决定本场比赛胜负关键的依然是男人角色,在经过前期短暂的交锋后,“◇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一方在第五回合陡然大发神威,主冰男人牢牢控住了对手3名人物+3只宠物单位!

  在如此强有力的控制下,无论是各个击破还是群体输出,此刻都显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随着“″诗、长相思”领衔的战队逐渐陷入劣势,“◇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一方仅仅在12回合就完成了击杀,昂首阔步挺进总决赛!

  下面请欣赏本场战斗的精彩视频:

 

  甲级决赛 山西红颜龙争虎斗

  甲级决赛,由来自红颜知己服务器“◇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VS山西新区服务器“原始皇、”领衔的战队,两只队伍都刚刚淘汰了各自的对手,此刻气势正盛,一场精彩绝伦的冠军之争就此展开!

 

  两支战队自开场就打得非常积极,一轮轮控制与火力宣泄而出,然而由于实力极为相近,双方都无法快速击败对手。当战斗进入中期时,双方也都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神兽秒、大浪砍等配合上角色的火力输出,不断给对手造成消耗。

  直到第58回合,“◇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在场面上已经处于劣势,但队中冰男人却在关键时刻再次站出,一式“十面埋伏”竟冰中对手7个单位,神乎其技的表现直接震惊全场,这一操作也帮助“◇君、临天下”领衔的战队成功笑到最后,并顺利荣登本届大赛冠军宝座!

  下面请欣赏本场战斗的精彩视频:

  沙场战鼓齐鸣,恭贺王者诞生!第109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至此圆满结束,再次恭喜荣获冠军的服务器,也感谢所有战队及选手的积极参与,请大家共同期待110届比武大会到来,相约十月赛场,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eoxfc]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得义金后喜忧参半 巨资打造它是否有价值

xy2.yzz.cn/picture/zhs/202209/1679079.shtml

2001年老玩家晒存货 史上至强骨灰王诞生

xy2.yzz.cn/picture/other/202209/1679095.shtml

牛人连卖三把忽视混 想不到双叠加又来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9/1679283.shtml

炼器整整一千次的装备!能出什么极品属性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9/1679275.shtml

超一线队伍绝版灵宝秀 保底有数百万身价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9/1679288.shtml

又是烧香又是买变身卡?原来是要搞个大事

xy2.yzz.cn/picture/202209/1679420.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新仙器即将来临!

xy2.yzz.cn/focus/202211/1684330.shtml

维护预览 16级地煞星将进行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211/168412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