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 2001年老玩家晒存货 史上至强骨灰王诞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今天有位神奇的玩家现身,他说自己应该是骨灰级玩家第一人!目前看不可能还有人比他更早了?

   他是从2001年大话1的测试版开始玩,从大话1正式版到大话2,一直到05年参军,07年退役在战友的带领下又进入大话玩到09年,19年出去疾的时候回归了,直到现在。

   今天来晒晒他积攒的宝贝,同时也想问问兄弟们,还有比他更早的么?

当年的午饭和早饭钱
各种各样,你是否见过
寸到现在不容易
魔族点卡
大闹天宫
时间够早么?
  还有没有哪位玩家比他更早呢?或是有更加给力的珍藏,欢迎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编辑:宁财神]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多年前的经典图片 你最熟悉其中哪个场景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9/1678920.shtml

多年前的回忆画面!有些镜头你肯定没见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9/1678586.shtml

拥有3只就算牛人?珍藏级变色宝宝大集合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6/1671927.shtml

好大一排老版将军令!老玩家今日扬眉吐气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6/1671319.shtml

五阶女鬼用以怀念自己逝去青春

xy2.yzz.cn/picture/tuwen/202209/1680401.shtml

这些回忆无不证明他老玩家的存在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209/16803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