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乐神兽大吕来了 神兽家族再添给力新成员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万众期待,六艺之“乐” 神兽大吕悠然登场,下面先请看这只神兽的背景介绍:

       配天之灵,于予论乐。鼚乎鼓之,轩乎舞之。

  大吕因胃口极好,每日只想“填饱肚子”,以三界生灵为食。

  一日,大吕在深林中迷路,偏又饥饿难耐,恰闻林间深处传来一阵悠扬乐声,乐韵天成,沁人心脾。

  大吕寻声而去,见一灵果,形如钟,色若空,灵气萦绕,化作灵动之符。大吕食之,感到空前的满足感。

  天籁之源充盈其身,大吕顿悟音律之道,身后长出仙果与幻翅灵果的果壳,亦化作称心如意的乐器。

  在音律感化下,大吕性情变得温顺,不再以生灵为食。此后大吕翱翔三界,四处寻觅乐谱乐章。

  后人记之,仿照其仙果形状,制作各种乐器。音律之道,从此在五洲流传。

  “乐”神兽大吕其形似鸟,一眼望去脸上总是喜悦模样,仿佛沉浸在乐声之中;一身绿羽金翎,活泼之中透着些许沉稳,浑圆洁白的肚皮上有金色编钟花纹并音律翩翩;身后金褐色双翼之上悬挂青铜编钟,步步作响。

  一手攥着金绿色青铜编钟,一手握着小巧的青铜音槌,均有精致纹路雕刻,不仅传承了上古之时礼乐的典雅尊贵,更是彰显了“乐”神兽大吕的来历不凡。

  一抬手,一敲击,手中的青铜编钟灵光漫溢,乐声四起,是“乐”幻化成物,光晕浮华。

  “乐”神兽大吕手持编钟鸣鸣,脚踏乐声袅袅,惊喜降临大话江湖,老铁们不妨猜一猜,他会拥有什么样的技能,又会拥有什么样的初值呢?赶紧和兄弟们一起讨论讨论,说出你们的猜想吧!

[编辑:sedeeo]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代人的情怀任务!记得这玩法找谁开始吗

xy2.yzz.cn/picture/202109/1649640.shtml

千万别眨眼!速度围观忽视一夜神技的诞生

xy2.yzz.cn/picture/zhs/202109/1649536.shtml

六阶混帽洗蓝字过程 出忽视混到底难不难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9/1649548.shtml

六阶克水男龙底子曝光 四十五万售价值否

xy2.yzz.cn/picture/202109/1649461.shtml

神兵月饼加红包!别人的好帮主又双叒来了

xy2.yzz.cn/picture/202109/1649748.shtml

这得祸害主人多少钱?一只紫霞仙子的悲剧

xy2.yzz.cn/picture/zhs/202109/1649542.shtml

仙乐盛典 六艺神兽将首次登场!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2109/1650155.shtml

停机维护公告 十一玩法开始局测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109/165006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