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提倡绿色网游 创造健康游戏环境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各位大话西游玩家们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关于大话官方关于游戏环境和账号安全的公告,大话西游提倡绿色网游,打击非官方线下交易,让我们的玩家能在一个安全、健康的游戏环境里进行游戏体验,同时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大家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亲爱的大话玩家们:

近期,我们接到了部分玩家的反馈,声称跟其他玩家线下交易游戏物资、游戏币上当受骗,导致人财两失。一直以来,我们都有专门的人员致力于帐号安全的防护工作,实行防治结合,严厉打击各种欺诈玩家的行为,也不提倡玩家在游戏外进行虚拟物品交易。

然而即使是这样,仍然有不少玩家以身犯险,因轻信违规群体的花言巧语,在各种监管缺失的渠道进行线下交易而上当受骗的事件屡见不鲜,结果往往因小失大,追诉无门。不仅如此,毫无监管的线下交易有时甚至会沦为盗号者销赃的手段,这大大损害了游戏玩家的切身利益。

拒绝被骗 请玩家选择官方平台藏宝阁

为了最大程度上保护游戏玩家的利益,降低玩家被骗几率,打击盗号和工作室销赃团伙,我们推出了各种账号安全保护措施及服务,包括官方线下交易担保平台——藏宝阁。

藏宝阁的作用是向玩家提供交易途径,以此辅助《大话西游2经典版》健康发展。从效果来看,藏宝阁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玩家被盗被骗的发生几率。

在此我们再次提醒广大玩家,在非官方线下交易平台上的交易行为,官方无法追溯,存在被骗被盗的可能。任何在非网易公司提供的交易平台上进行的交易我们均无法保证其来源是合法的,对于在非网易公司提供的交易平台上的交易所得,如果经确认是违规群体的“赃物”,就有被没收的可能,而通过其它方式,如转账发红包给予他人的金钱,也无法再找回。

打击非官方线下交易 维护游戏环境

为了保障玩家的利益,防范于未然,我们将加大非官方线下交易的打击。在游戏内宣传线下交易、通过藏宝阁低价指定或线下交易等行为都有风险,与此同时我们说明以下几点:

首先,加强对非官方线下交易打击力度,并不会对正常玩家的游戏行为造成影响。对于从系统获得、在藏宝阁向其他玩家购买获得、游戏内相近价值物品交换获得、寄售点卡获得、玩家之间正常赠予、借款等,均为游戏认可的资金转移方式,所以请大家不需要担心。

其次,我们对线下交易有非常严谨的判定体系和严格审慎的处理流程,所有数据均经过自动过滤和人工复核,如玩家有任何的疑问或误处理发生,都欢迎随时通过客服专区联系我们进行重新核查。

客服专区:http://xy2.gm.163.com/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在此《大话西游2经典版》也期盼所有玩家都能在安全健康的游戏环境中安心的享受游戏,我们会继续不断提升游戏品质和服务,也会继续打击非官方线下交易,同时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除了给玩家带来优质的游戏体验,保障账号安全也是我们重要的职责,我们将努力打造好一个好玩、放心玩的大话世界!在看完了官方的倡议后,小伙伴们别犹豫了,放宽心在大话江湖中尽情遨游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游园会放送 2020.5.25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5/1611801.shtml

追寻童年记忆 感受六一活动

xy2.yzz.cn/focus/202005/1611533.shtml

大话2:风法容止平秒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5/1611373.shtml

凶猛大白羊出现 狂暴男人武器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5/16113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