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之少年游前瞻:小猎是逍遥生与狐美人的孩子?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自百晓生上次爆料虎头怪可能是剧中反派之后,引发不少兄弟的纷纷议论,对于虎头怪的身份也是猜测不断(回顾链接:虎头怪居然是反派?忠义外表之下到底有何秘密!)。而近日,百晓生再度带来全新内容爆料,一口咬定狐美人和逍遥生已经有了个孩子,名叫小猎,且小猎还是剑侠客心上人的弟弟,这会是真的吗?

  相约秋季上映 十八载情深依旧

  从《大话之少年游》公布预告以来,就收获了无数玩家的关注和支持。游戏内熟悉的场景再现、记忆中的主角再度结伴同行……点滴细节的还原让大话兄弟越发期待。作为大话十八周年的献礼,相信今年秋天上映的这部动画片一定会让大家体验到最初的温暖和心动。

  江湖纷扰疑团多 携手少侠踏上惊险旅程

  在本次的爆料中,我们可以看到在逍遥生和剑侠客相识的过程中也是引发了不少趣事,结伴同行对战食婴鬼时想必也是波澜丛生,与狐美人骨精灵的相识以后开启全新冒险更是让人浮想联翩,他们会遇到什么样惊险刺激的旅程?小猎到底是谁的弟弟?虎头怪绑架骨精灵,他们之间有什么纠葛?一切,尽在秋季上映的《大话之少年游》中可以得到解答。

  三界五族,携手江湖。今年的江湖如往年一样热闹沸腾,今年的江湖也比往年更加欢快有趣,是十八岁的生日带来了无限惊喜,也是《大话之少年游》开启了专属各位兄弟的新故事,是我们的青春和回忆,是我们走过的长安城,是我们的江湖从这里启航!

  《大话之少年游》已经全面开启预约,扫码即可预约获取更多动漫资讯,我们等你再战江湖!

[编辑:大主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少年游前瞻:虎头怪忠义外表下有何秘密?

xy2.yzz.cn/focus/202005/1609938.shtml

少年游:一扇一剑闯江湖 人族双子亮相长安

xy2.yzz.cn/focus/202005/1609927.shtml

趣闻:玩大话渡寒冬?餐饮老板另辟蹊径救店

xy2.yzz.cn/guanzhu/202005/1609912.shtml

专属礼包助力新服一溪梨月 快一起加群组团

xy2.yzz.cn/guanzhu/202005/1609830.shtml

好牛 一个五一假期这位的宝宝差点都毕业

xy2.yzz.cn/picture/zhs/202005/1609630.shtml

君临天下破清号传言 他要三天点满神兽灵犀

xy2.yzz.cn/hot/attention/202005/1609606.shtml

大话做的这件事太有牌面了

xy2.yzz.cn/guanzhu/202005/1610553.shtml

大话之少年游动画片全集专题

xy2.yzz.cn/special/dhzsny/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