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2经典版》2020年04月16日停机维护公告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20年04月16日(本周四)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802)。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百鸟朝凤、龙城飞将、尘缘未了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优化大闹天宫积分兑换界面每次输入最大数量,由200提升为10万。

2.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安卓版本)将支持点卡寄售相关功能,可通过主界面-活动-点卡寄售入口打开。

3.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长安神秘驯兽翁处相关界面。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雁塔除妖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雁塔除妖奖章兑换金钱的规则将进行变动:

1)调整可兑换金钱的价格上限为300000两,价格下限为180000两。

2)取消各服务器使用除妖奖章兑换金钱的次数限制与开服时间限制。

3)降低可兑换金钱的下降频率与下降幅度,提升可兑换金钱的上浮幅度。

2.动画片预约福利相关:

大话钱庄少爷金不换自费出演大话西游2动画片-《大话之少年游》,特邀请所有大话2玩家前往预约。2020年4月16日10点后,达到条件(等级≥50级,时间宠达到10级)、完成动画片预约的玩家可到长安福荣钱庄(长安73,11)处找金不换领取预约奖励。

3.召唤兽比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增加比斗保底积分,获胜方至少会获得2点(单比),5点(团比)比斗积分。

4.帮派管理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每个玩家可以同时申请加入5个帮派等待接收。帮派总管已授权的管理者能同时收到玩家申请加入的邮件。

2)本周维护之后,修复帮主一个月不上线引起自动退位时,如果没有继承人会导致帮派建筑物不消耗帮派财产的问题。请留意,如果维持帮派的财产或人数不足,帮派将被解散。

5.野外pk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玩家野外被强制pk死亡后,将收到系统提示凶手名单的邮件。

2)本周维护之后,野外强制PK战斗中,被PK的玩家被封印和被昏睡状态下都可以逃跑。

6.摆摊收购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摆摊可收购物品新增召唤兽装备一项,包含玄铁晶石、隐月神石、千年魂石三种材料。

7.游戏环境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游戏中将对使用第三方辅助软件被处罚的部分ID进行公示。望大家引以为戒,让我们共建绿色游戏,坚决抵制外挂。

8.其他内容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江湖历练任务中玩家需要寻找的物品种类将新增属性13的炼妖石。

2)本周维护之后,玩家等级小于0转30级时(不含0转30级)将不能进入洛阳场景。

3)本周维护之后,修复300环任务免费暂停次数跨周使用时引起的显示异常问题。

4)本周维护之后,将修复画窟幻域兑换召唤兽亲密度奖励时,系统提示错误的问题。

5)本周维护之后,修改了全民PK季活动奖品“2020玩家嘉年华入场券”的部分描述文字。

二、试玩相关:

1.2020五一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20年五一活动将在游戏试玩进行测试。

活动时间:2020年4月16日10:00-2020年4月17日10:00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三、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第八十二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报名阶段将于2020年4月15日(周三)20:00开始甲组服务器的内部选拔赛。谁能问鼎三界,为本服取得荣耀?谁能代表全服玩家成功挑战终极BOSS二郎神,最终赢取下周一的天宫寻宝开启资格呢?让我们翘首以盼,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2.0.802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20年04月09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4/1607780.shtml

2020年04月02日停机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04/160659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