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新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新一周囧图:大话要出身份证?新神兽怪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亲爱的小伙伴们,新的一周又来了,当天气越来越寒,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不知你是喜欢窝在家里玩大话呢?还是窝在家里玩大话呢?

 

  话说今日长安城也下雪了,白雪皑皑的古城别有一番风情,但为啥不给NPC们加点衣服呢?你看凤姑娘,大冷的天还在外边招揽客人呢!(请忽略穿露脐装的媚灵狐)。

   雪来了,元旦就不远啦,本周五大家别忘了一起孵神兽,一起玩“蛋蛋”!

  提前预祝大家各种元气丹拿到手软,特别是超级元气丹,祝大家身上塞不下装当铺,当铺放不下放家里,总之就是满到溢出来!

  对了对了,这两天还有件大事,新神兽“御·飞轩”的外观图曝光了,看起来的确很帅气,帅气到起飞的那种!

  很多玩家说像极了关羽,但在小猪看来,这明明就是西游里的人物嘛,不信你看~

 

  好了,虽然年底大事多多,但每周囧图还是必须要看的,请扶好坐好,新一周囧图发车啦!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九日队伍千万物资流出!这支敏队要搞大事

xy2.yzz.cn/zhaomu/202012/1627737.shtml

新比赛?新副本?秦始皇陵消息首次曝光!

xy2.yzz.cn/focus/202012/1627753.shtml

宝图坐标全指向一个位置 深挖之下求惊喜

xy2.yzz.cn/video/202012/1627695.shtml

纪念那份情怀!半成品纯日常敏忘女鬼展示

xy2.yzz.cn/picture/202012/1627487.shtml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宝藏!不看后悔绝壁后悔

xy2.yzz.cn/video/202012/1627665.shtml

山西出了条大龙!六阶满身千万亲密亮瞎眼

xy2.yzz.cn/picture/202012/1627299.shtml

新一周囧图:全民世界喊妈?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012-16273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