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独家策划>新一周囧图>

大话西游2一周囧图:秒百万的去疾?鸡驴那些事儿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一周囧图:秒百万的去疾?鸡驴那些事儿

 新的一周又来啦,上周的情人节小伙伴们过得如何呀?这周看看有什么节日值得嘚啵嘚啵呢,待小编看一看,居然是:鬼节#24

其实鬼节也叫作中元节,是咱们国家的传统节日,也是祭拜祖先的节日,那么小编推理一下,祭拜祖先肯定就是下边的孩子们去祭拜嘛,孩子多了,聚在一起,那就得吃饭#24对,就是吃饭,所以咱们马上要说的就是这个:
吃货节#24所谓,什么都能拿出理由来吃#24这才是吃货的本质,在吃货眼里,什么都可以变成吃的#24全中国都算在内#24
吃遍全国,是吃货们的一生努力的目标,因为吃,我们地理好,因为什么地方有什么吃的,我们了如指掌,在这个祭拜祖先的日子里,也不例外,用吃来展示我们对传统文化的推崇和尊重吧,好了,如果我再说下去,那么我身后就会站着一个这样的领导#24

咱们正式开始咱们的囧图系列,先来看看那些惊人的巧合:
晒图人:E=mc²
晒图人:光辉岁月
我敢保证这不是一个人#24说是一个人的老铁,联系小编,小编认识一位非常好的眼科医生#127
 
一位老铁晒出了他的金鳞铁衣收录齐全所用的魔王窟副本次数,我想一定会有人能超越的。
晒图人:29
晒图人:29
晒图人:29

貌似前几天某区出了个白泽?
晒图人:TMA
有位唐山的老乡晒出了他曾经得年兽的老图,据说是11年风华正茂服务器的,有知情人士请直接留言。
晒图人:表嫂赐我力量 
晒图人:表嫂赐我力量
小伙伴们看看这个炼化怎么样?
晒图人:Aaron
谁能告诉我,这把武器为什么卖这个价格?
晒图人:穿上棉袄做个暖男
这种双特技的护身符,估计很稀少,如果两项都有用,估计更少。
晒图人:黄花大小伙

来看一波刮刮乐,据小编所知,刮刮乐的受欢迎程度和受憎恨程度成正比。
晒图人:查无此人
晒图人:查无此人
晒图人:查无此人
再来一波冲星卡的,其实我最爱看冲星卡的#24不知道为啥#24
晒图人:青丝如墨言如惑
晒图人:青丝如墨言如惑

很明显,上边几位老铁都是狗托,一点也不可爱#24下面这个你可爱一点#24五开跑300#24哦也
晒图人:邋遢大王
 
第一个就是神兵#24这科学吗#24
晒图人:邋遢大王
晒图人:邋遢大王
我估计老铁们又要扣我鸡腿了#24给我个机会,让我送一首二胡版《送别》#24
 
说了半天,秒百万的去疾呢#24,马上就来,先来看个小小去疾58级6开。
晒图人:Metallica.Man
然后就是秒百万的去疾来了#24
晒图人:无名氏
征集大神鉴别真伪#24,好了,今天的囧图就到这里了,为了更方便各位老铁实时投稿,现将小编联系方式公布如下,老铁们可以扫码添加小编,祝大家游戏开心,多多几率,咱们下期再见。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