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无差别季军争夺战赏析:一场套路很深的PK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无差别季军争夺战赏析:一场套路很深的PK

  这是一场套路很深的PK,我们看首发:

  主视角:七贱下天山战队

  3五叶,1响马,1剑;2辅助灵宝,3金击子;青龙星阵;1男魔,1女魔,1仙,1鬼,1男人。

  副视角:雪人战队

  1五叶,1精细大鬼,2只颜如玉,1只当康;1神火罩,1辅助灵宝,3金击子;黄鹤星阵;3鬼队伍,回血霄汉万古,1女魔,1男人。

首发阵容

  第一回合:副视角女魔全场最快首先出盘,男人出冰破盘,主视角男人应该是混武器先出冰控前排战术,男魔竟然是大力直接上看砍死副视角队长,也许副视角以为主视角是敏队,火力鬼直接回血(但是感觉不符合情理,我感觉有点蒙)。

  第二回合:副视角男人继续大冰,有冰到主视角女魔和仙族,主视角男鬼出大忘,副视角颜如玉偷主视角男鬼法但是没有男鬼快,男鬼的敏捷应该在1000+,主视角男人出大混,有混到副视角寒鸦男鬼(寒鸦男鬼被混孩子喊嗜血狂攻砍自己的队长,这里有点不了解竟然还连击了,难道是传说中的寒鸦大力鬼?能砍能秒?但是他是在回血,对了还能回,我表示真心看不懂了,难怪无差别都是套路深)。

  续到第四回合:主视角女魔出盘,这时候我们才真正发现敏续。全场敏捷排列:1副视角女魔、2副视角男人、3主视角男鬼、4主视角女魔、5主视角男魔、6主视角男人、7主视角仙

  第五回合副视角女魔复活符文触发,也许他们也以为主视角是敏队吧,结果针对错误,看来这场PK很艰难了,副视角女魔去砍主视角的仙,有砍倒,大力?还是付混?


 
 

  第六回合副视角男人继续大冰,主视角男鬼遗忘,男魔提速,仙族五叶反拉自己雷法秒出来,男仙用的棍子打的雷法不清楚是神兵还是16武器。

  第七回合开始副视角男人寒鸦男鬼复活符文生效,看来是真的以为主视角是敏队了。

  第八回合副视角女魔再次上去砍主视角仙族,付混成功,这时候才发现是个付混魔,貌似还是个没有连击次数的付混魔

  第十回合男魔给自己的火力仙上男魔天赋一苇渡江,火力仙强势开大,但是被女魔的定力当康打断。

  第十五回合副视角所有单位全部被控制。


 

  第十七回合副视角男人给主视角男魔上情网又中。

  第十八回合主视角女魔连击付冰副视角后2男鬼(不得不说玩的套路都是很深的)。

  第二十六回合:因为装备装备符文的问题,副视角只能选择3鬼持续回血,在第二十六回合的时候副视角只剩下一个宝宝在场。

  二十七回合开始,双男鬼一个复活、一个返生香双站立,副视角3号位置男鬼选择开大,这时候开大证明在40回合之前都不会有大招了,碧水精魄妙手。

 

 

  第三十回合副视角女魔还是去砍主视角的男仙,虽然不带连击,但是还是砍一次就强力付混(不知道这大哥什么装备)。

  第三十八回合主视角男仙开雷法大招,带走副视角男人、2号位置男鬼、4号位置男鬼,最后被女魔的麒麟打断。

  第三十九回合副视角女魔叫化无龙女,2号位置男鬼返生香站立开大招。

  第四十回合副视角3号位置男鬼开大招,准备套路的时候来了。

  果不其然副视角队长的天龙女直接天魔主视角男魔成功,主视角没有低敏宝宝反拉,男魔倒地。

 

  总结:

  副视角以为主视角是敏队,整体队伍吃的复活符文(具体是不是针对错误,还是有意为之呢?),依靠3男鬼的优势坚持到40回合最后靠相当漂亮的套路取得胜利。


 

  录像观看:

[编辑:wei]
大家爱看